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六)












“到了,就是这里”黑子带着结标来到社团教室


跟着后面的结标朝着门上的牌子看去,上面写着“百合探讨社”的字样“居然真的是百合探讨社,就离谱”


就在结标犹豫要不要进去的时候,黑子已经打开了门,此时社团室里已经有人先到了


“哟,黑子你来啦,咦,这位是?”


“就是我之前和你说过的结标学姐,学姐,这是我的朋友佐天泪子”


“哦,就是那位很有名的学姐啊”


“嗯?你认识我?”


“是啊是啊,听说你一个人单挑十万个小混混,杀了个七进七出”


“谁啊,传我的谣言也就算了,但能不能传的靠谱点”


“学姐的伤就是那时候留下的吗?不过没关系,伤痕可是男子汉的勋章”


“我是女的”


“哎呀都一样”


“。。。”结标表示无语,随后想到刚才看到的门牌“你这里,真的是那个吗”


“什么什么?”


“那个百合探讨,是认真的吗?”


“当然不是了,学姐你在想什么呢,这里是研究百合花的社团”泪子哈哈一笑拍了结标一下,随后调戏般的用手臂拱了拱结标“学姐那你是不是想歪了想成别的什么了,是不是啊,是不是啊”


“吵死了”结标恼羞成怒,捏住泪子的头“我捏爆你哦”


“等等等等,饶命啊”


“我来晚了”这时,又有一位少女进了社团室,结标记得好像是当初陪着黑子出现在她打工的地方的朋友,而刚刚被她捏着头的泪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她的身边,然后。。。


“初~春~”


“呀~佐天你太过分了”初春红着脸锤打着泪子


“哎呀,我只是想看初春你有没有好好穿内裤而已”


“当然有好好穿啊”


“你信吗”看着闹腾的两人,结标凑到黑子身边


“什么?”


“看她们那种情况你真的相信她说的这只是一个研究百合花的社团吗,反正我是不信”


“哈哈,其实我们初中就是好朋友,之后来到了同一个学校,于是泪子提议就我们这些曾经一起的朋友组成一个社团,至于用这个让人误会的社团名字纯粹是个幌子,毕竟要是当面拒绝人家进社团有点不是很好”


“这样啊,不过我更好奇的是你们是怎么通过学生会那一关的,这么离谱的社团名字,学生会会让它存在?”


“因为我们和学生会长挺熟的”


“好家伙,原来你们上面有人啊”结标撇撇嘴“万恶的资本主义”


“没那么夸张,只是会长是我们曾经的学姐,所以才能通过申请”


“那还有其他成员呢,社团应该是要有五个人才能申请成立吧”


“其中一位是婚后学姐,她也是我们在初中时的朋友”这时停止打闹的初春走上前来解释“她今天和其他朋友去玩了”


“那还有一位呢”


“哼哼,最后一位可是我们社团的招牌”泪子笑嘻嘻的说道“她就是我们学校的王牌,许多学生心中的校草”


“啥,我们这里不是女校吗?哪来的校草”


“结标学姐你太孤陋寡闻了,我们学校没能可是都会选出最优秀的学生成为校草和校花”


“是啊,搞得学姐都不敢参加学校活动,因为只要一出场就会聚集很多人围观,甚至加入我们社团还是偷偷参与的,佐天也是出于这种考虑才想的这个社团名,这样来的人也就少了,学姐也能安心享受社团生活”


“真的?确定不是满足你的其他想法?”


“当然是真的”泪子信誓旦旦的保证


“呵呵,要是我没看到你掀裙子的场景的话我就信了”


“学姐这种丢人的事情不要再说了”初春欲哭无泪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