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十一)






第二天,黑子带着结标朝学校篮球馆走去


“说起来那个麦野已经高三了吧,毕竟最后一年应该准备升学考试了吧”


“麦野学姐想走体育特招生的路线呢,毕竟高一就当选为篮球队首发选手并且拿了冠军,高二也打了四强,虽然因为受伤没能参加后面的比赛,今年也通过了预赛,这次如果拿到冠军应该会被体育大学选中”


“这么强的队伍为什么还需要我们两个当外援”


“麦野学姐的脾气有点暴,导致没几个学生受得了,所以人员很少,再加上食蜂前辈可是是怕又出现什么意外吧”


来到篮球馆,此时篮球部的队员正在热身,察觉到有人进来,一位少女连忙跑过来“不好意思,由于比赛临近,室内篮球场现在已经由学生会许可被我们篮球部征用,如果可以的话请去操场或者室外篮球场”


“泷壶学姐,你还记得我吗”


“是白井同学啊,你来是有什么事吗”


“这位是结标学姐 我们是来支援篮球部的”黑子解释道“麦野学姐在吗”


“嗯?死小鬼的根班?”这时,一位长发少女走来“我们篮球部根本不需要支援”


“这是食蜂前辈的要求”


“哈?开什么玩笑”麦野听了怒极反笑“这家伙不好好管着她的一亩三分地,跑我这里指手画脚来了?”


“麦野,有支援也超没什么不好吧,本来替补队员的问题就是我们的短板”


“是啊,上次御坂不就帮我们赢了比赛吗”


“一说起那个死小鬼趁我不在染指我的篮球部我就来气”


“那还不都是因为麦野你在比赛前一天和隔壁男子高中的学生约架”


“是啊,搞得自己超一身伤,所以学生会长才会让御坂来支援”


“闭嘴”


“所以为了防止又出现什么不必要的意外”食蜂此时不知道为什么也来到了篮球馆“麦野同学你认为呢?”


“你是不是以为有死小鬼的保护我就不敢动你了?”


“那到不是,只不过上次因为御坂同学的帮忙,我们学校拿了冠军呢,这次御坂同学不在,麦野同学你会带领我们学校篮球部拿到卫冕冠军吗”食蜂直勾勾的盯着眼前的麦野


“啧”麦野头发一甩“要练习了,闲杂人等给我老老实实呆在观众席上”


接着训练开始了,只不过。。。


“真是的,和御坂同学比差远了”食蜂吐槽


“那你别让我来啊”


“真是的,新来的你行不行啊”芙兰达吐槽


“闭嘴”


“真是的,这个学姐就是逊啦”泪子吐槽


“轮不到你两说吧,还有你们两个为什么也在这”


“我和初春是拉拉队啊”泪子比了个胜利的手势“要知道御坂学姐就是在我们的加油之下赢得了冠军”


“。。。”结标表示无语,随后传来黑子的惊呼


“学姐,当心”然而结标还没反应过来便被飞过来的球砸倒,黑子连忙跑过去扶起她“学姐你没事吧”


“可恶”由于先前那些人的奚落加上现在被砸到,结标有点恼羞成怒,甩手推开黑子“我不伺候了”


“学姐”


“啥?这地方你以为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啊”麦野不爽的瞪着她


“关你什么事,这是我的自由吧”


“又要逃吗?”食蜂在背后说道,听到这句话,结标停下来脚步,颤抖着握着双拳“确实离开是你的自由,就和之前一样逃避,这确实是个远离痛苦的好办法,只是你要这样一直逃下去吗”


“我。。。”


“哎呀呀,看来小黑子的苦心要白费了呢”


“嘁,谁会逃,你给我擦亮眼睛看好了”结标重新来到场上“来啊,继续”


之后的训练,结标仿佛换了一个人似的,不管是运球,投篮还是与队员之间的配合都明显提高了一个层次,就连眼高于顶的麦野也点了点头


“哦豁,比之前好多了呢”坐在看台上的食蜂微微一笑“看来之后的比赛没问题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