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十三)










终于来到比赛的日子,黑子结标一行人坐着校车来到比赛场地,放眼看去全是人,远处也有人陆陆续续的朝着这边走来


“好多人啊”结标惊讶“这还只是半决赛吧”


“当然了,毕竟我们可是冠军候选”芙兰达得意洋洋的说道“其中不乏一些球探哦,要是被相中了可是前途无量啊”


。。。。。。


在休息室换好衣服后,


此时观众席上已经座无虚席,人头耸动,各式各样的人前来观赛,甚至还有许多同校的同学们 ,在很多人的注视下,结标跟着队友们进入赛场,顿时响起来了欢呼声,特别是同校的同学们,热情且自豪的为她们加油打气,不过随着结标的出现,出现了其他的声音,使得结标脚下一个不稳,差点摔倒


“咦,那个不是我们学校的不良少女吗”


“是啊,不过听说她其实一直默默的保护世界呢”


“哇好厉害”


“为什么还有这些谣言啊”结标无语的看着她们“这些谣言很明显是骗小孩的吧”


“淡定淡定”黑子笑着安慰道


“弱爆了啊,新人”麦野看到后耸耸肩,不置可否,然而她也没能高兴多久


“御坂同学不在呢”“是啊,还以为御坂同学会回来支援呢”“好可惜啊,要是御坂同学也在就好了”“想看御坂学姐”


听到这些话,麦野脸仿佛被打了一巴掌似的“这帮家伙”


“麦野,你没事吧”泷壶担忧的看向自家的队长


“为什么,为什么都在嚷嚷那个死小鬼的名字”麦野眼睛里仿佛要喷出火焰似的低吼道“那种小鬼有什么好的”


“没办法,谁让麦野你上届缺席了呢,然后御坂来支援我们,结果一战成名”


“我知道,不用你说”


“而且还是MVP哦”芙兰达在后面补刀


“吵死了”


“噫~麦野好可怕”


教练席上,食蜂正淡定的喝着红茶,看到她们的到来,笑眯眯的朝她们招招手


“要加油哦,麦野同学”


“哼,不用你说”


而结标与黑子那边,在她们同样在热身时,不知什么时候泪子凑到她们身后


“你怎么也在。。。唉算了,我已经懒得吐槽你们了”结标心累的摆摆手“你又想搞哪出啊”


“没什么没什么,就是这可是学姐你能够改变自己在同学们心中形象的机会,要好好把握哦”


“是是是”


“还有不要蛮干,要多依靠黑子她们”泪子朝她眨眨眼“黑子篮球技术可是很强的哦,有人甚至还为黑子拍了一部动漫,叫黑子的篮球”


“真的?”结标略微惊讶的看向黑子,然而黑子只是无奈的摇摇头


“当然是假的了”泪子笑着拍了拍结标“学姐你好单纯哦”


“我看我还是先捏爆你再说吧”结标恼羞成怒“省的你天天气我”


“饶命啊学姐”泪子装作很害怕的样子退到了食蜂身旁,朝着她吐舌头


“没事吧学姐”黑子看着结标“其实她是想让你放松一下开的玩笑”


“啊,我知道”结标活动着身体,微微一笑道“就让她们擦亮眼睛好好看着吧”




随着教练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






本文为我原创 本文禁止转载或摘编

白井黑子 结标淡希 淡黑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