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十四)














比赛开始后,结标却表现的不是很顺利,因为默契不足,打起来有点束手束脚,下半场更是因为犯规被判下场,下场后的结标看着场上的队友还有黑子,一时无言


“怎么样”坐在旁边的食蜂问道


“很不甘心”结标捏了捏拳头“不过下次会赢给你看的”


“呵,我很期待”


在两人说着话时,比赛在麦野的一球下结束了


随后的决赛里,结标虽然更加认真,更加努力,表现比上一场比赛简直像是换了一个人,但是之后对手很明显知道她是个新人,与队员们还没有那么好的默契,于是被当作了突破口,虽然有着众人配合,但还是丢了些许分,结标甚至好像听到了嘘声,想要打破这种僵局的结标,显得更加的急躁,结果导致了脚扭伤,所幸伤势不是很重,不过食蜂还是让她先下场休息休息


此时已经来到了下半场,虽然对方暂时领先,但有着麦野的支撑和指挥,一直死咬着对方,使得对方无法拉开差距,然而意外来了,在传球时因为失误将要出界,这时,一道身影朝球扑去,将球救了回来,而她也因此撞到了坐席上


“麦野!”


“麦野学姐”


食蜂连忙请示暂停,众人围在麦野身旁,担忧的看着她,随队校医布束带她去检查伤势,在过了一段时间后,两人重新来到众人面前


“如何”


“有点重,可能没法继续比赛了”布束沉吟一声说道“但是她却坚持要等到比赛结束后再去医院”


“太乱来了”


“嘁,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最清楚”麦野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来到结标面前“新人,准备上场了”


“啊,我”结标有些许迟疑


“喂,你这是什么表情啊”看到她这个样子,麦野大声吼道“你是已经打算认输了吗?”


“开什么玩笑,我可不是懦夫”被麦野这么一激的结标也吼出声“你给我睁大眼睛看好了,我会赢”


“好啊,就让我看看你的决心吧,可别说大话闪了舌头”


比赛继续,此时已经快要接近尾声,对于两队来说已经是分秒必争的地步了,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决,时间也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此时球传到了黑子的手上,对手瞬间包围了上来,黑子左冲右突,愣是没能摆脱防守,这时,娟旗跑到了有利位置,示意黑子传球,对手也注意到了这状况,随即向娟旗那边靠拢过去,而黑子却将球传到了结标的手上


“学姐!现在没人盯防你,快投啊”这时,耳畔响起了黑子的声音,结标这才反应过来,在对手回防时迅速将球投了出去


球被高高抛起,朝着篮筐落去,所有人屏住呼吸,睁大眼睛盯着球落下的轨迹,全场安静,仿佛都能听到倒计时的声音,时间好似变得很漫长,而随着裁判的手势,压哨球,顿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欢呼声


“赢了赢了”泪子激动的抱着身旁的初春


“恭喜了,麦野同学”食蜂笑着看着麦野


“哼”麦野故作镇定,但是嘴角上扬的样子还是暴露了她此时的心情


前来加油的学校同学也都围了上来,祝贺着获得冠军的众人,结标看着这样的状况,一个人默默地离开了场地,正在和朋友聊得很欢的黑子眼角余光撇过,看到结标趁着所有人在庆祝时离开,和泪子打过招呼后跟了上去


“学姐你怎么跑出来了”


“我又不是篮球部的,凑什么热闹”


“别这么说嘛,学姐你可是这次比赛的功臣呢,尤其是最后一球”


“说起来,最后那一球,为什么传给我”


“因为我相信学姐你能够做到,学姐你真的有在努力呢”黑子微笑的直视结标,笑道“对了,为了庆祝我们学校拿到冠军,我请学姐喝杯奶茶怎么样”


“嗯,好”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