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十六)






在补课过程中,黑子接到了电话,在通完话回来后,泪子好奇的问道


“是谁啊,黑子”


“姐姐大人要回来了”


“诶!!!”众人惊讶“真的吗,御坂学姐要回来了”


“嗯,明天就能回来了”


“太好了,好久没见到学姐了”


在几人正高兴的时候,在一旁写着作业的结标突然站了起来“我想起来有点事,先走了”


“学姐她怎么了?”在结标走后,黑子奇怪的说道


“当然是吃醋喽”


“哈?”


“明明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不良,却有人愿意接近自己,给自己温暖,就在自己芳心暗许时突然听闻你果然有憧憬的人,只能暗自神伤”


“说不定会去找御坂学姐决斗也是有可能的哦。。。哎呀”


两人被黑子赏了一个爆栗“真是的,你两能不能想点正常一点的东西出来”


。。。。。。


第二天,黑子在整理上课时的笔记,泪子突然闯进教室,拉着黑子的胳膊


“黑子,不好了”


“咋了?前辈和初春被妖怪抓走了?”


“不是,是结标学姐和御坂学姐,她们快要打起来了”


“什么?这是怎么一回事”


“是这样的,结标学姐一直都是不良一样的打扮,今天在操场上被一位女生喊住说着什么,正好这一幕被回来的御坂学姐看见了,以为结标学姐是在欺负那个女生,”泪子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完了当时的情况,黑子听了后赶紧跑向校门口,泪子见了连忙跟了上去“诶?黑子你等等我”


当黑子来到操场上时,此时围着一群人,黑子挤开人群后,看到中间两名学生在对峙着


“姐姐大人,学姐”


“咦,黑子”其中一位短发少女看到黑子后高兴的走上前来“好久不见想死我了,来,让我抱抱”


说着美琴便要抱了上来,然而一道身影突然出现在她们中间,刹不住车的美琴顺势抱住了面前的人,随后一道嘲讽声传来


“可以啊,御坂美琴,刚一回来就和别人闹矛盾,还对人家学妹动手动脚的”


“噫,食蜂你怎么出现了,吓我一跳”看着周围聚集着很多人,美琴连忙站好,然后看向食蜂“还有,黑子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


“哼,怎么,难道小黑子是你的私有物品不成?反倒是你,好端端的就要跑去外国做交换生”食蜂越说越激动,像一条八爪鱼一样缠着美琴“你是不是嫌我烦,打算躲着我”


“食蜂,你注意一下场合”


“哟,这不是咱学校的王牌吗”就在美琴,又有人凑了上来,带着嘲讽的口气说道“几天不见咋这么拉了”


“麦麦麦。。。麦野”


“看到没,今年的篮球冠军奖杯”麦野把举到美琴眼前“以后少在我面前嘚瑟,区区一个冠军还不是手到擒来”


“说是这样说,结果还不是天天念叨着这事,然后打听到御坂回来后就跑过来炫耀”


“芙~兰~达”


“噫~麦野我错了”


“唉,真是越来越乱了”黑子不再管她们的事,而是拉着另一边的一位女生的手来到美琴面前“姐姐大人你误会了,其实这位同学是来感谢学姐的”


“是的,结标学姐上次救了我,我一直想找个机会感谢她”


“这样啊,原来是我误会了啊”美琴听了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然后看向结标“抱歉啊”


“切”结标不屑道“无所谓”


“这个。。。”美琴有点尴尬,不知道该怎么办


“好了,学姐就别再闹别扭了,姐姐大人知道错了”黑子安慰着结标“去社团开始今天的补课吧”


“哼”结标看了美琴一眼后跟着黑子走了


“哎呀哎呀,看来会很难相处呢”


“你还好意思说别人,听说某些人在国外也收获了很多迷妹呢”


“好啦,别生气了,有时间在和你好好讲我在国外的事”


“好啊,晚上来我房间”食蜂挑逗着美琴,一只手捏着美琴的下巴“跟我好好谈谈你在国外的丰功伟绩”


“额,这个。。。”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