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十七)







隔天,食蜂带着黑子还有结标前往话剧社


“你好啊,结标学姐”美琴尝试着和结标打招呼


“哼”结标还是一副不想理美琴的样子,搞得美琴有点尴尬,对此黑子也只能无奈的笑笑


。。。。。。


“打扰了,吹寄学姐”


“食蜂?”话剧社社长看到来食蜂,顿时明白了她来的目的“是为了文化祭的节目吗”


“毕竟要为了学校荣誉嘛”


“得得得,每次都是这腔调”吹寄头疼的摆摆手“那么今年还是御坂做主角?”


“吹寄学姐,我这次不参演”


“啥,你可是我们学校的明星啊,你要是不参演,那谁来?”


“喏,这里不是有一位上好的人选吗”食蜂将结标推向前,结标瞪着无辜的大眼睛陷入迷茫之中


“哈?”反应过来的结标看着食蜂“为什么是我”


“毕竟篮球赛后你也算是小有名气了,让更多的人认识认识你也不错”食蜂笑嘻嘻的看着结标“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的那些吗”


“。。。”此时的结标想到了光子说的那句话『食蜂操祈竟如此阴险卑鄙』


“行吧,身体素质看上去不错,先试试吧”吹寄上下打量了结标后,回头看着食蜂戏谑的笑道“对了,听说昨晚你两相谈甚欢,抵足而眠,是吧”


“你听谁说的”


“你怎么知道的”


两人说完顿时一窒,面面相觑,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御坂美琴,你怎么什么话都说”食蜂掐着美琴的脖子摇晃道“你这个木头”


“住手啊食蜂”美琴直呼求饶,随后挣扎着扭过头来说道“其实我们昨晚啥都没干”


“御坂美琴!!!”


“所以她是怎么成为校草的,充钱了?”看到两人这样的情况,一旁的结标傻眼了


“啊这”黑子一时无语


“你还没回答我呢”收拾过美琴后,食蜂整理了一下衣服,想起之前的问的问题“这些你是听谁说的”


“当然是咱们学校的蜂琴头子了,她昨天看到你两在一起,还说晚上来我房间之类的,然后大呼此生无憾后当场晕了过去,最后还是入鹿把她背回宿舍”吹寄揉了揉太阳穴继续说道“甚至醒了过来后就奋笔疾书,说要些一万字蜂琴文,还有画同人图参加同人展会”


“可恶的润子,看我不把她那些青蛙全都扔了”


“等等,青蛙。。。哦不呱太是无辜的”


“你闭嘴”食蜂


“好了,这次就由结标和黑子来演主角,剧本初春同学会准备的,你们还有什么问题吗”


“有”一旁的姬神举起了手


“什么问题?”


“你两谁是攻”姬神话语一出,周围的话剧社成员都严肃认真的点了点头,目光灼灼的看向食蜂


“。。。”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