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十八)













学校礼堂,此时台上话剧社真正排练节目,吹寄用喇叭指挥着两人的表演


“表情,注意表情”


“动作太僵硬了”


“注意气势,拿出你身为主角的气势来”


终于,在排练了几个小时的结标终于得到休息的时间,其他社团的人则是继续布置舞台,泪子她们也来到结标旁边坐下


“说起来这演的怎么和你之前给我看的剧本不一样”


初春“因为食蜂学姐说怕教坏小孩子”


“啧啧,她居然还有这样的良心?”


泪子“结标学姐果然很在意那些剧本的内容啊”


“你闭嘴,是个人看了都会很在意的好不好”


美琴“虽然食蜂她没多少良心,但她是好人”


食蜂“嗯?”


美琴“啊哈哈,开个玩笑”


食蜂“不过没想到结标同学有那种爱好啊”


“你有说这话的资格吗”


“我算是看出来了,你们就是专门来吐槽我的吧”


“怎么会呢”几人笑着摆摆手


“我把饮料买来了”这时,跑出去买饮料的黑子回来了“你们要什么饮料,我买了好多呢”


“危险!!!”突然,一声急呼,原来有一处背景板支撑的不是很牢固,此时突然倒塌了下来,然后其余的板子也都一起坍塌


“小丫头,快跑”结标见了快步向黑子跑去,不过有人已经比她快了一步,在黑子即将被砸到时,一个飞扑救下了黑子


“没事吧,黑子”美琴看着被自己护在怀里黑子,担忧的问道


“嗯,我没事”黑子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什么问题


这时,其他人也陆续来到她们身旁,担忧的看着她们


“你们没事吧”泪子关切的询问


“放心,没有事”


“还说没事,你看看你的腿”食蜂没好气的打击她


“只是擦伤啦,没什么大不了的”美琴满不在乎的说道


“不行,要是伤口感染了怎么办,我带你去医务室”在食蜂的坚持下,美琴还是老老实实的跟着她去医务室


在美琴与食蜂离开后,剩下的人开始收拾地上的残骸,结标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翘头询问黑子“真的没事吗”


“嗯,多亏了姐姐大人”


“其实我也能够救下你的”结标不服输的说道


“谢谢学姐,我有看见学姐拼命的向我跑过来呢”


“还好吧”结标有点不好意思的别过头


黑子笑了笑,眼见收拾的差不多了“我想去医务室看看姐姐大人,学姐你要去吗”


“你先去吧,我帮她们把剩下的清理一下就去”


“好”


在收拾完后,结标在旁边的自动贩卖机买了几瓶饮料时,突然听到角落处有议论声


“为什么这次的话剧演出不是御坂同学和会长主演了,明明我很期待的”


“好像是食蜂会长的决定”


“那干嘛要让那个不良少女做主角啊”


“谁知道呢,本来吹寄学姐已经打算让御坂学姐做主角了”


听到她们的话,结标也没太在意,毕竟自己确实不如美琴名气大


。。。。。。


“姐姐大人,你怎么样了,食蜂前辈呢”


“黑子你来了,我都说了一点事都没有,食蜂刚才接到电话去学生会忙事情去了”美琴抬抬腿活动了一下“到是这样子,恐怕结标学姐更讨厌我了吧”


“学姐不是那样的人啦”


“不过黑子很关心她呢,还帮她补课呢”美琴戏谑的看着黑子“黑子是喜欢她吗”


“才没有,我只是在履行风纪委员的指责啦”黑子害羞的掩饰


“那篮球比赛呢,听食蜂说,你特意找到她,让她让你和结标学姐去参加”


“那只是帮她改变形象而已啦,被许多人说成不良少女,学姐未免也太可怜了”


“那这次的演出呢,本来吹寄学姐都打算邀请我了,然后食蜂跑过来让我把主角的位置让出来给她”


“这个。。。”黑子还想掩饰,不料传来“咚”的一声,好像是某种东西掉落的声音,三人看向门口,结标此时正站在门口,手上还拿着几瓶饮料


“原来是这样啊,怀着目的接近我,让我做这次话剧的主角,都是在可怜我吗”结标愤怒的将手上的饮料摔在地上,扭头红着眼睛跑了出去


“学姐”看到结标跑走黑子慌忙追了出去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