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十九)









跑出学校后的结标,看着‍身后黑子的呼喊,依然头也不回的跑着,为了甩开黑子,结标跑进了小巷子里,然后在躲在隐蔽处,过了几分钟,黑子喘着气跟到了这里,看到没有了结标的身影,急切的呼喊着“学姐,我知道你在这里,出来我们好好谈谈可以吗”


结标咬咬牙,依然继续躲着,希望黑子能够放弃寻找她的念头


“哟,小妹妹是一个人吗”


“你们想干什么”


“没什么,只是看你一个人在这里太危险了,我们来保护你”


“我不需要,你给我放手”


“真是不知好歹,给我把她按住”就在小混混想非礼黑子时,被人一拳打倒在地,然后冰冷的声音传来,一道身影将黑子护在身后“别碰她”


“玛德又来一个”小混混捂着嘴巴恶狠狠道“敢打扰我的好事”


小混混们想要给结标一点颜色看看,然而却被结标轻松撂倒“嘁,三脚猫功夫也好意思出来混黑社会”


结标看了看地上的小混混,然后转头看向黑子“好了,回去吧”


“混蛋,是你逼我的”小混混眼见被无视怒火中烧,从怀里掏出水果刀刺向结标


“学姐当心”看到小混混手中的刀时,黑子将结标奋力推开,小混混一刀刺中了黑子的左肩,鲜血瞬间流出,看到黑子为了救自己受伤,结标睚眦欲裂,将小混混踢飞,扶着受伤的黑子担忧道“喂,小丫头”


“哼哼,这就是你们忤逆我的代价”


“可恶”结标捏紧拳头就要和他拼命,然而一只手按在了她的肩膀上,结标回头一看,是赶来的美琴“放开,我要好好教训他们”


“够了,现在是教训他们的时候吗”美琴怒斥道“现在最重要的是送黑子去医院”


“我。。。”


“快去吧”美琴朝她笑了笑“这里就交给我好了”


结标知道现在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对着美琴点了点头便背着黑子向医院跑去“小丫头,坚持住,会没事的”


看着结标把黑子带走后,美琴摩拳擦掌的盯着眼前的几个小混混“竟敢弄伤我的学妹,看我不好好招待你们”




。。。。。。


“怎么样,疼吗”看着黑子缠着绷带的肩膀,结标内疚的问道


“没事啦,学姐”黑子给了她一个放心的眼神“谢谢学姐送我来医院”


“不,应该是我谢谢你救了我”结标摇摇头,随后问道“为什么要为了我而不顾自己的生命,还有之前那些,为什么要那么在意我这种人”


“因为我不想看到学姐你堕落下去”黑子认真的看着结标“我不知道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但是以前学姐救了我,所以我也相救学姐”


“诶?”


“几年前我被歹徒绑架过,虽然趁歹徒睡着时打算偷偷溜走,但还是被发现了,他气急败坏的想要杀了我,我拼命逃跑,可那时候我因为饥饿没有太多的力气,而且地方偏僻根本不认识路,所以很快被他追上了,就在他抓住我打算用刀杀了我时,有一个比我年长的姐姐从身后将他撞到,并且用石头将他敲晕,之后帮我联系了父母还有警察”


“你就是几年前那个女孩”


“是啊,如果不是学姐的话,我可能活不到今天呢”黑子笑着看向结标“谢谢学姐”


“黑子,你没事吧”在两人谈话时,美琴还有其他朋友们也赶来了医院,围着黑子,担忧的询问着伤势,而结标靠在角落上,看着黑子她们的谈话,小声呢喃道“其实当年你也救了我啊”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