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二十三)








文化祭结束后,很快,冬天来临,气温下降,这天黑子裹着围巾来到教室,和朋友们聊着天,过了一会,老师在教室门口喊自己的名字,黑子


“白井同学,听说你和结标同学是朋友,经常聚在一起,你知道她今天为什么没来学校吗”


“诶?学姐今天没来学校吗”黑子讶然道


“是啊,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她本来话就少,也没有多少朋友,所以我就来问问你,或许你会知道什么呢”


“不,其实我也不知道,明明昨天学姐还好好的啊”


在和老师告辞后,出于担心,黑子来到学生会,与食蜂说明缘由后,食蜂将结标的住址告诉了黑子


“谢谢前辈”


“去吧去吧”食蜂随意的摆摆手,然后想到了什么,看着黑子严肃道“还有,到了她那里只需要了解情况就行,不要问她有关她家人的事”


“诶?”


“没什么”食蜂摇摇头表示不想多说,黑子只好带着疑惑离开


根据地址,黑子来到了结标的家庭住址,敲了敲门发现门没有锁好,这时听到里面传来闷响声,急忙跑进去查看情况,在来到卧室后,便看到结标倒在地上


“学姐,你不要紧吧”黑子连忙上前扶起她,担忧的看着结标


“呜嗯”结标发出一阵低吟,迷糊的睁开眼,看到出现在自己家里的黑子,疑惑道“你怎么找到我家来了?”


“我通过食蜂前辈那里知道了学姐你家的地址”


“啧,那家伙还真是多事”结标有气无力的坐起身来,看着黑子很是紧张的样子劝慰道“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打算倒点水喝而已,不知道怎么的不小心就摔倒了”


“真是的,学姐你应该好好休息”黑子将结标扶到床上,然后为她倒了一杯水


“小感冒而已,大惊小怪”结标装作没事人一样说道“我还不至于这么脆弱”


“明明都倒在地上了还在逞强”黑子没好气的将手抵在她的额头上“这么烫,还说没事,有好好吃药吗”


“嗯嗯”结标无奈的点点头“话说现在这个时间你不应该是在学校上课吗,怎么会有时间来我家”


“我担心学姐,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就连忙找过来了”


“然后就心安理得的翘课了,这就是所谓的好孩子吗”结标嬉笑道


“才不是呢,我可是有好好请假的”黑子被结标取笑,羞得满脸通红“而且老师都说过以我的成绩,考上东京大学还不是简简单单的事”


“是是是,你真棒”结标极其敷衍的夸了夸黑子“说起来,这家里还真是除了我自己好久没有人来了”


“咦,学姐是一个人住吗”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