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警视厅恋爱物语(黑琴)(十四)
















餐馆内,争吵声还在继续,甚至引来了其他客人的观望


“姐姐大人,不用再吵了,很多人都在看你们呢”黑子感觉再这样下去不太妙,只好硬着头皮劝解


“啊,我认识你,最近风头正甚的刑警”麦野旁边金色头发的同伴惊讶道


“没错就是我,警察界的传说,白井黑子是也”


“是吗,可我有听说你都是靠着你旁边这位御坂美琴才能够破案吧”


“才没有呢”


“你敢保证”


“我。。。姐姐大人是有提供一些介意”


“算了无所谓”麦野制止了芙兰达然后看向美琴“小鬼应该不介意我们拼个桌吧”


“我倒是不介意,倒是你,居然会来这种角落上的小餐馆”


“这你管不着”


。。。。。


“呀~”一声尖叫传来,一处包厢门口,一名服务员瘫倒在地上,眼睛恐惧的看着包厢里的景象


“怎么了”赶来的黑子等人问道


“有。。。有客人倒在了里面”服务员颤抖的说道“表情好可怕”


“初春,联系一下固法学姐,请她带着鉴识科的人来”


“好的”


吩咐完后,黑子上前查看了死者的状况以及现场的情况


“是被活活勒死吗,有”美琴分析道,随后看到死者身上有一些白色粉末“这些白色粉末是?”


“海 洛 因”


“诶”黑子惊讶的看向说话的人,是跟过来的麦野“你知道?”


“看来这里好像发生了一场毒品交易呢”麦野自顾自说道


“毒品交易?”泪子听到后连忙找来餐馆老板“这里有监控吗”


“摄像头前几天坏掉了”


“没有摄像头还真是难办呢”黑子苦恼的说道


“不过我认识死者,他来过好几次我们店,对了,那位女士是死者的妻子”老板指着一位女士说道,那位女士见说到自己后走上前来


“你就是死者的妻子?怎么感觉你对丈夫的死没有那么伤心”


“因为我没想到丈夫背着我干毒品交易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我才不会为他悲伤”


“是吗,那么你丈夫有见过其他人吗以及有没有看见可疑的人物吗”


“有,是我丈夫的朋友,他在隔壁包厢,来和我丈夫谈生意,为了不打扰他们我才会离开,还有那个人”死者妻子指着麦野“我有看见她一直似有若无的盯着我们这里看,而且在我出来时看见她当时就站在外面,她看到我出来后就走了”


“这样啊”黑子想起来麦野是有过离开座位“请问麦野小姐,你为什么会出现在他们包厢外面”


“没什么”


“额,你这样我很难办啊”


这时,固法也带着人来到了餐馆内


“学姐”


“案子怎么样了”


“放心吧,有我和姐姐大人联手,案子是小意思啦”


“不,这次的案件你自己来解决”


“为什么”


“我想看看你到底是不是没了美琴就破不了案了”


“抱歉了黑子”


“怎么这样”


“行了”一旁的娟旗问道“你还是超赶快证明麦野是不是凶手”


“不,她不是凶手”


“你能肯定吗”泷壶好奇问到


“不是都说吗嫌疑越大的人,是凶手的可能性越小”


“谁说的?”芙兰达问道


“额,电视。。。啊不不不,我是说直觉”黑子本想说电视上看到的,但是在固法锐利的目光下改了口


“哪有靠直觉证明的啊”


“那么凶器呢”美琴


“正在找”


“那真正的凶手呢”固法


“那证据呢”麦野


“有没有搞错,你现在可是嫌疑人诶?为什么你也加进来盘问了”


“嘁”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