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情人节特辑(六)







“咲”和脸红的递过来一盒巧克力“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诶,这些都是和你做的吗”


“其实我也有为和做的巧克力”咲也拿出一盒巧克力,紧张道“就是不知道味道好不好”


“那,要交换吗”和微笑的看着咲


“嗯”


两人交换了送给彼此的巧克力


“好甜”


“咲做的也很好吃呢”







“ 上埜同学 ”


“是美穗子啊”久看着眼前的少女“不是说了吗,叫我久就行了”


“嗯,其实。。。”美穗子红着脸说道“我做了巧克力,久要尝尝吗”


“啊,真是谢谢啊”


“好吃吗?”


“好吃”久温和的笑道“就和美穗子的笑容一样甜呢”


“哪有,你不要乱说”美穗子害羞的低下头




角落处


“可恶,这家伙又来勾搭队长了”池田


“真是的,每次都上演这么一出,她不累吗”由美


“瞧她那嘚瑟样”藤田











情人节当天,怜照常枕在龙华的腿上


“怜”龙华看着睡眼朦胧的怜“今天情人节,我尝试做了一些巧克力”


“啊~”怜乖巧的张开嘴


“诶诶诶,是要我喂你吗”龙华紧张的问道


“嗯嗯”怜点了点头,龙华便拿出一块巧克力送进怜的口中


“味道怎么样,好吃吗”


“好吃”





















早上,智乃迷糊着醒来,看到心爱在厨房被理世训斥


“怎么了,心爱”智乃好奇的问道“又惹理世生气了?”


“呜呜,智乃”心爱委屈的抱住智乃“我只是想做些巧克力,可是失败了”


“你还好意思委屈,要不是我发现的早,差点酿成火灾”理沙没好气的说道


“这样啊”智乃明白了事情始末,摸了摸委屈巴巴的心爱的头“好了心爱,我来教你怎么做巧克力”


“嗯”


一段时间过后


“太好了,巧克力终于做出来了”心爱激动的端着巧克力


“心爱很努力呢”


“那么,智乃,你愿意收下巧克力吗”心爱将巧克力递给智乃


“诶,送给我?”


“嗯,最喜欢智乃了”


“谢。。。谢谢”智乃不好意思的说道“那我收下了”









今天情人节,抚子和志摩凛两人相约一起露营


“志摩凛同学”抚子开心的说道“我买了巧克力哦,你要吃吗”


“巧克力吗,看上去很不错呢”


“是啊”抚子流着口水很想吃的样子,但还是将巧克力先给了志摩凛


看到抚子的模样,志摩凛宠溺一笑“那要不今天就吃巧克力火锅吧”


“好诶”


“抚子“你们今天也在这里露营啊”葵不知从哪里出现


“是啊,要不要一起来吃火锅”抚子开心的说道


“好啊,就等你这句话了”千明


“哇,是巧克力火锅呢”葵


“说起来今天是情人节诶”千明


“额,那我们是不是打扰到她俩了”葵


“没有没有”志摩凛摆摆手“一起吃吧”







情人节当天,Cham Jam举办了赠送粉丝巧克力的活动


“好激动啊,可以收到舞菜的巧克力了”绘里激动不已


“绘里小姐你冷静一点”站在绘里后面的玲奈安慰道


终于,活动开始,绘里激动的来到舞菜面前


“谢谢你的支持”舞菜将巧克力递给绘里“如果不介意的话,请收下”


“咦,怎么额外多了一盒,还和这次活动发的不一样”绘里疑惑的看着舞菜


“嗯,是我特意为绘里小姐做的,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舞菜满脸通红,低着头小声的说着“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喜欢,当然喜欢,最喜欢舞菜。。。咳咳。。。咕哇”绘里越说越激动,突然吐血倒地,不省人事


“绘里小姐”舞菜


“你不要紧吧”熊佐


“坚持住啊绘里小姐”玲央


“来人,叫救护车”真妃


“120,快打120”空音









“小焰”小圆高兴的跑到焰面前“我做了巧克力哦”


“谢谢”焰微微一笑接下了巧克力“不过你做的未免太多了吧”


“嗯,一不小心做了很多呢”小圆笑着摆弄着剩下的巧克力“这是给沙耶香的,这是给学姐的,还有杏子”


“还有给她们的吗”


“是啊,毕竟受她们关照很久了”


“哇,好多巧克力诶,有我的份吗”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的丘比凑了过来


“呯”的一声,丘比倒在了地上“我正愁不知道找谁发泄呢”


“小焰你在干什么啊”


“没事,反正死不了”













“准备了很多巧克力呢”沙耶香悠哉的走在路上,结果被杏子拦住去路


“好多巧克力啊,是要送给我的吗”杏子调戏道“我可以勉为其难的收下哦”


“行行行,给你”沙耶香无奈的拿出一盒巧克力递给杏子“吃完了就赶快回去吧”


“怎么才一盒,别这么小气嘛”


“你干什么,住手,这些还要送给小圆她们呢”


“哎呀,反正送给小圆也会被焰那家伙截胡吧,甚至可能还会被那吃醋的家伙恨上呢,我就好心帮你吃完吧,不用谢我哦”


“混蛋,你给我站住”


评论(2)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