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此生有你(蜂琴)(三十一)






“难道你们怕了?”支仓戏谑的看着两人


“怎么会呢”食蜂故作镇定道“不过只是个试胆大会而已”


“切,什么试胆大会啊,不过就是趁着黑灯瞎火的”美琴有点兴致缺缺


“那现在开始分组吧”琉璃拿出准备好的签,结果琉璃和支仓一组,雪紫和润子一组,自然最后一组就是美琴和食蜂了


“学姐,你是不是动了什么手脚”美琴狐疑的看着琉璃


“怎么会呢,小美琴还不相信我吗”琉璃脸不红心不跳的义正言辞道


“什么嘛,御坂同学就这么不想和我组队吗”


“唉”美琴叹息一声,没办法,只好和食蜂一起开始这次的试胆大会,两人打着电筒慢慢走在密林中,食蜂很是紧张的抓着美琴的衣角


“御坂同学,你走慢点”


“你不是说你不怕的吗”美琴挑衅的看着食蜂“现在这是怎么了?”


“谁怕了,我只是嘱咐你小心点,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


“是是是,那你就好好跟在我后面吧,食蜂大小姐”很显然,美琴不吃这一套


“别小看人啊,我就让你看看我怕不怕”食蜂别激出了火气,生气的转身走向另一条路,结果天太黑不小心走空了,摔下了山坡,本来见到食蜂摔了下去,连忙跟着跑下去,焦急的四下寻找,听到一旁的草丛里传来痛苦的低吟,赶紧上前扶起她


“没事吧,食蜂”美琴的语气有些焦急


“呜呼。。。疼”


“别动,让我看看伤口”美琴急忙查看食蜂的伤口,看到伤口后,不由松了一口气“还好伤的不是很严重”


“走开,不用你管”食蜂赌气道“我怎么样都是自己活该”


“好啦”面对撒泼的食蜂,美琴却出奇的柔声道“先让我帮你包扎一下伤口好不好,之后你怎么闹都依你”


听到美琴温柔的话语,食蜂安静了下来,任由美琴给自己包扎,包扎完后,便背起她寻找回去的路


“御坂同学,刚才谢谢了”


“没事没事”


“御坂同学都会随身带着绷带吗”


“以前经常因为贪玩而受伤,所以时常会准备一些绷带”


“这样啊”两人陷入了短暂的沉默,食蜂又问道“御坂同学是怎么看我的”


“还能怎么看,就是个心比天高的废材大小姐,总是喜欢和我唱反调,动不动就给我添堵”


“所以御坂同学是讨厌我的吗”


“倒也不是啦”美琴不好意思的挠挠脸“感觉因为和你的相遇,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呢,虽然有时候很吵,但是我不是很讨厌啦”


“那御坂同学喜欢我吗,想要和我在一起吗”


“这个嘛,这个嘛,啊哈哈哈”面对食蜂的直球,美琴脸瞬间红了起来,幸好现在是晚上,美琴不由这么想道“诶?这有个山洞呢,天太黑回不去了,只能在这里将就一晚”


来到山洞,美琴先将食蜂放下,拿出之前为了防止蚊子咬而带着的驱蚊香点燃,之后给学姐她们发了信息,避免她们担心,在布置好了以后,美琴来到食蜂身旁抱住她“好了,睡觉吧”


“御坂同学果然很变态呢,人家可是伤员呢”


“什么啊,虽然现在是夏天,但是晚上温度还是有点低的”美琴一本正经地说道“这样睡觉可以保暖好不好”


看着美琴很是自然的抱着自己睡了,食蜂内心咆哮“这。。这怎么睡得着啊”



评论(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