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此生有你(蜂琴)(三十二)







第二天天还没怎么亮,美琴痛苦的睁开眼,只见食蜂像一条八爪鱼一样缠着自己,使得自己没法动弹


“喂,食蜂,醒醒”


“不要,让我再睡一会”食蜂迷迷糊糊的说道


“有蛋糕哦”美琴小声的在食蜂耳边说道


“蛋糕?哪里有蛋糕,我要吃十个”听到有蛋糕的食蜂立刻睁开眼,结果根本就没有什么蛋糕,明白了状况后,将怒气撒向了美琴“御坂同学,你这个骗子,大骗子”


“好了好了,等回去后我买给你”美琴理亏的选择投降


走出山洞后,只见此时云雾弥漫,很快,天边出现了鱼肚白,很是柔和,甚至不断扩大,四周的云渐渐被染红, 看到这种景象,美琴不由激动道“看,是日出呢”


看着眼前的美景,食蜂不自觉的将头靠在美琴的肩膀上,美琴也没有拒绝“很美呢”


“嗯,你也很美”


“嗯?御坂同学你刚刚说什么?”


“啊这个,这个,哈哈我是说,日出很美,啊哈哈哈”


“哼”








看完日出后,美琴背着食蜂找到了来时的路,顺利的见到了前来与她们汇合的琉璃学姐等人


“真是的,别让人这么担心啊”


“抱歉,学姐,让你们担心了”


“女王,你没事吧”


“阿拉阿拉,我能有什么事啊”食蜂故作轻松,甚至还调皮的眨了眨眼睛,如果其他人没有看到她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痕迹的话恐怕就信了




这天晚上,几人相约一起做烧烤,几人开开心心的烤着肉,只有食蜂,因为伤势还没好,所以支仓让她坐在一旁休息


“所以我为什么要来给你喂食啊”美琴郁闷的将烤好的肉喂给舒服的坐在一旁等着投喂的食蜂


“毕竟人家现在可是伤员哦”食蜂吃着美琴拿过来的烤肉,毫不客气道“御坂同学当然要负起责任来”


“嘁,还不是你乱跑造成的”美琴转过头羡慕的看着正在一边烧烤一边愉快的享受烤肉的学姐们,不由发出一声叹息,自己也好想快点吃到烤肉,看到美琴的目光,食蜂察觉到美琴的想法,轻轻的伸出食指贴在美琴脸上,将美琴的脸勾过来,然后将嘴里刚刚美琴喂的烤肉喂给了她,两人旁若无人似的吻在了一起,只有月亮见证了这一切


看到食蜂这样大胆的行为,美琴吓了一跳,生怕被琉璃等人看到,不过幸运的是她们正忙着烤肉,好像没有察觉到她们此时做的事


“怎么样啊御坂同学”在将烤肉喂给美琴后,食蜂邪魅一笑道“烤肉好吃吗”


“嗯,肉好像烤焦了”美琴咂咂嘴说道


“。。。”






很快,暑假将要结束,美琴等人收拾行李准备离开


“东西都收拾好了吗”背着书包的琉璃来到美琴她们的房间


“嗯,都收拾好了”


“说起来你们没有忘记写作业吧”支仓关心道“这几天玩的这么疯狂”


“嗯,每天中午午休还有晚上的时候抽空写好了”雪紫回答道


“啊这,有作业的吗”


“很正常啊,我们和学姐她们毕业生又不一样”雪紫看到美琴大惊小怪的样子解释道


“额,这样啊”


“御坂同学,你该不会还没做吧”润子担忧道


“怎么会呢,我应该,可能,好像。。。”美琴留着冷汗,颤巍巍的翻开了自己的作业本,不一会儿,传出了美琴的惨叫声,甚至吓跑了停靠在屋外阳台上的小鸟们


“啊啊啊啊啊”美琴看着空白的作业本,手指颤抖着,欲哭无泪道“果然,果然我之前说的没错,女人真的会影响我写作业的速度啊”


“哈?”食蜂表示这锅她不背


评论(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