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此生有你(蜂琴)(三十三)






新的学期开始了,美琴却是满脸愁容,正好遇到哼着小曲的食蜂


“什么事这么开心啊”


“也没什么,就是支仓学姐和水镜学姐都毕业了,沙学姐转学了,原先的三大派阀都不在了,现在是我们食蜂派阀一家独大”食蜂志得意满的看着美琴“怎么样啊,御坂同学,现在要不要加入我的派阀啊”


“才不要”美琴嫌弃的看着食蜂,随后垂头丧气道“而且因为年级分班的事,雪紫和我不再是室友,而其他同学却因为我是什么常盘台风云人物,一个个的都不好意思和我做室友,离我远远的,我正郁闷着呢”


“那还真是同情你呢”食蜂露出一副心疼的表情『才怪呢,想不到吧,御坂同学,这都是我一手设计的,到时候在你众叛亲离之下,我再突然以新室友的身份出现在你面前,哼哼』


“喂,你在傻笑什么呢”


“啊,没什么”


“说起来新生来报道,我们做学姐的要负责接待后辈,你没问题吧”


“当然了,御坂同学觉得我连这种事都做不好吗”


“呵呵”美琴一脸的不信


“那么,御坂同学,我们来打个赌怎么样”


“看你的样子,你很有信心啊”


“当然了,如果你赢了,我就给你找一位新室友,但是如果我赢了,你就要加入我的派阀,怎么样啊?”食蜂并伸出了手『哼哼,赢了进派阀,输了新室友是我,横竖都不亏,再说以我的派阀的实力,新人没理由会拒绝,到时候在她输得体无完肤后,我再作为新室友从天而降,肯定会对我感激涕零吧,嗯,不愧是我,哼哼哼哈哈哈哈』


“好啊,一言为定”美琴握住食蜂的手,爽快的答应了『呵呵,就她这个骄傲的像个女王一样的恶劣性格,怎么可能拉到人啊,之前都是有帆风学姐从中周旋,现在靠她一个人,不可能的啦』


两人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内心则在盘算着其他,在对视了几眼后,不由大笑两声“成交”


就这样,两人达成了奇怪的共识,食蜂便动身去接待新生,并且心中盘算着如何将新生拉入自己的派阀,然而没想到的是,第一步就失败了


“我拒绝”


“额,你刚刚,说什么?”突如其来的回答使得食蜂猝不及防,陷入呆滞,好似没有听清楚面前的人说的什么话


“我说,我拒绝,进你的派阀”站在食蜂面前的双马尾少女一字一句地说道“前辈”


“为什么”


“派阀无非就是一些大小姐组成的小圈子罢了,我没有兴趣参加”


听了黑子的回答,食蜂尽量使得自己的声音很温和的说道“怎么会呢,大家都很友好”


“还有好吃的蛋糕哦”


“会变胖的”


“还有可爱的小姐姐呢”


“不要”


“为什么,为什么偏偏遇到的是这么个小祖宗”在使出浑身解数后,面前的新生依然无动于衷,食蜂怀疑人生般的跪倒在地上


“哟,食蜂,接待新生怎么样了?”在食蜂怀疑人生的时候,美琴找了过来,一来就看见食蜂蹲在地上画圈圈,然后看到旁边的新生“诶?黑子”


“姐姐大人”


“你也来常盘台了吗”


“嗯”


“等等”看到相谈甚欢的两人,食蜂愤愤不平的插进两人的对话中“你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熟了,甚至熟到直呼名字,还有姐姐大人是怎么一回事,你现在叫我都。。。都还是叫姓呢”


“之前黑子她被小混混缠住了,我路过正好救了她,而且你不也在叫我的姓吗”美琴说完又看向黑子“对了,我到现在还没有新的室友呢,黑子要不要来做我的室友啊”


“好啊”


“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御坂美琴!!!”看到这么容易就达成了协议的两人,赔了夫人又折兵般的食蜂愤怒的拿起包,给美琴的头来了个一键三连“你这个笨蛋,笨蛋,大笨蛋”


“???”‍‍


评论(5)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