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名场面改编(十一)


艾莉丝


沙耶小姐,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



沙耶


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艾莉丝


我们是魔女,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沙耶


我刚才,和伊蕾娜小姐交换了身体



艾莉丝


(战术后仰)伊蕾娜小姐是哪一位



沙耶


不是哪一位,是那个骑着扫帚进行着漫长旅行的伊蕾娜小姐



魔理沙


沙耶


不是,而且她戴着魔法帽


魔理沙


沙耶


不是,而且伊蕾娜小姐胸口上还戴着胸针



魔理沙


沙耶


扫帚呢?而且戴着的是象征魔女的胸针



魔理沙


沙耶


这。。。



艾莉丝


(拿过笔来画)



魔理沙


(接过画)扫帚


沙耶


(将画拍飞)伊蕾娜小姐啊,魔女之旅有没有看,就是那个喜欢旅行,有些自恋但性格温柔的伊蕾娜小姐,明白吗



艾莉丝


明白了,你继续说



沙耶


我疯狂的想要打败她,说喜欢她,试问谁不知道,本来我正在进行运送神秘小盒子的工作,还遇到了妹妹,可突然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伊蕾娜小姐的样子,就在街上那一带,周围全都是疯狂求爱的人,还有照在玻璃上伊蕾娜小姐的样子,伊–蕾–娜–小–姐–样–子,就在我因为变成了伊蕾娜小姐而陷入迷恋之时,被变成了我的伊蕾娜小姐逮了个正着,我就像个人。。。



魔理沙


噗嗤



沙耶


你笑什么



魔理沙


我想起高兴的事



沙耶


什么高兴的事



魔理沙


我能随时找灵梦玩



艾莉丝


噗嗤



沙耶


你又笑什么



艾莉丝


我也能随时看到娜蒂



沙耶


你们都能随时见到对方?



艾莉丝&魔理沙


啊对对对



艾莉丝


啊不是 ,其实我们一直都在一起四处旅行



沙耶


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拍桌)



艾莉丝&魔理沙


对对对



沙耶


why?(敲桌)



艾莉丝


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这个伊蕾娜小姐,她漂亮吗



沙耶


她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她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伊蕾娜小姐本来是旅行的时候路过,却被我偷走了象征魔女身份的徽章,知道真相后,她没有责备而是询问原因,之后还教导我魔法,还送了一顶魔法帽,本来在这次事件结束后,我想要跟伊蕾娜小姐在一起的,遗憾的是,我还是被师父给带走了



魔理沙


噗嗤



沙耶


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魔理沙


我经常和灵梦并肩作战



沙耶


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魔理沙


沙耶小姐,我们受过严格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艾莉丝


不如这样吧,沙耶小姐,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沙耶


行,你们赶紧来帮忙(拿起衣服离开)



艾莉丝&魔理沙


哈哈哈



魔理沙


(看到沙耶返回)沙耶小姐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沙耶


。。。(离开)



艾莉丝&魔理沙


哈哈哈



艾莉丝


(看到沙耶再度返回)沙耶小姐?



沙耶


。。。(离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