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警视厅恋爱物语(黑琴)(十二)






“哟呵,早啊”黑子大刺刺的走进办公室,然后一如既往的被训斥了


“说了多少次了,身为一名警察随时要注意自己的形象”


“别这么说嘛学姐”黑子无所谓的摆摆手


“你不会以为办完了一件案子就觉得自己无敌了吧”


“怎么会,只不过我们刷新了破案时间啊”


“那还不是因为有外援”固法打击道“据我所知,你在案发现场高谈阔论你在电视上总结出的那些个推理,真是的,平时中二也就算了,怎么能带到案发现场来”


“你们卖我”听到固法最后一句话,黑子眼睛死死的盯着初春和泪子“有你们这么做队友的吗”


“我。。。我只是如实汇报”初春委屈巴巴的说道


“啊哈哈哈,因为固法警官在我们出警时有偷偷找上我们,让我们把你在案场的表现”泪子把锅甩给了固法“我们也很无赖啊”


“学姐你应该相信我的实力的啊,还有哪有外援”黑子理直气壮的辩解“姐姐大人是我的人,怎么能算是外援呢,最多算大腿”


“所以你打算以后遇到案件就抱着她的大腿了?”


“才没有”黑子佯装哭泣的看着固法“学姐你看我是这样的人吗”


“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很明显固法不吃这套,毕竟黑子这样的行为她已经是司空见惯了“你就是想着以后大大小小的案子都找美琴来解决,这样你就能安安心心的在后面摸鱼了是吧”


“学姐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我可是一名正直守序的警察,怎么会做出这种摸鱼这种玷污警察 操 守的事呢”


“那你说这话的时候到是看着我的眼睛啊”


“啊哈哈,说起来怎么没有那个组织的动静了”黑子试着转移话题


“因为现在组织没什么任务”


“学姐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组织有我们警方的卧底”


“啊这。。。这”初春紧张的问道“这么重要的情报,就这么堂而皇之的说出来真的合适吗”


“反正你们也猜不到卧底是谁,我们警方好几次搅乱了他们的交易,甚至还捕获了他们的成员”固法不以为意的喝了口牛奶“对方只要不是像黑子这样的白痴,很容易就能猜出来”


“那干嘛不直接告诉我们组织头目的所在地啊”黑子嘟着嘴说道“要是我去做卧底的话直接当场将他们一网打尽了”


“就你?怕不是去送”固法无语的吐槽“难道你还能像游戏里面那样开无双不成?”


“哎嘿嘿,开个玩笑”


。。。。。。


“所以警察在那个组织有卧底喽”酒吧里,美琴和喝着酒的黑子闲聊


“是啊,这可是一件很危险的任务呢”


“能接下这么危险的任务,那位卧底警察一定很帅吧,真想见见呢”


“哎呀,卧底不卧底的不重要”黑子想起自己一开始来的打算“姐姐大人,我想请你做我们警方的刑侦助手”


“哦?那我有什么好处啊”


“好处?”


“对啊,难道你还想白嫖?”


“姐姐大人你想要什么好处”


“比如,做一些成年人都懂的事啊”美琴舔了舔嘴唇,慢慢靠近黑子


“什么啊,这里很多人呢”黑子脸红的站起身避开“我。。。我先回去了”


“哎呀哎呀,差点就能知道一些真相了哦”美琴耸耸肩继续干活“希望以后知道真相不要气的剁脚啊”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