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四)





“好大的口气啊”小混混听了怒极反笑“就是不知道接下来你还有没有说大话的本事”


“嘁”结标不屑的看了他一眼


“学姐,发生什么事了”


“你们两个来干嘛,走开”


“学姐,他们是什么人?”


“不关你的事”


“不行,我不能看着学姐你被人欺负”


“哟呵,原来还有小学妹保护呢”小混混阴阳怪气的嘲笑


“我还不至于要这个小丫头来保护”


“学姐”


“不要过来,你们两个来了只会成为累赘”结标说完头也不回的和小混混们出去了


来到一处偏僻的小巷口,小混混们将她包围


“给你个机会,要是跪下来求饶我们可以下手轻点”


“切,放马过来吧”


“敬酒不吃吃罚酒,给我上”


一声令下,小混混们一起打向了结标,然而结标却显得游刃有余,在一番激斗后,小混混们都被打倒,在结标想要喘口气时,先前那个小混混不知从哪里找到的砖头,趁着她不注意狠狠的砸到了她的脑袋,面对着这个袭击,结标躲散不及,脑袋被打伤了,血液随着伤口流了出来,结标无力的倒在地上,其余的小混混见了一拥而上,对着结标一阵拳打脚踹,这时,警声传来,小混混们被吓了一跳


“怎么回事,警察怎么来了”


“可恶,只能先撤了”


“哼,这次算你命大”小混混们说完跑走了


在小混混走后,结标捂着伤口艰难的想要爬起来,结果脚下一个不稳再次摔倒在地,


“学姐,你没事吧学姐,初春快叫救护车”


“好的马上”


“你们两个怎么在这”


“我们不放心学姐你,所以寻了过来,看到你被他们打伤,我就用手机放出了警车的声音把他们吓跑了”


“这样啊”


“别说了学姐,你的伤口在流血”黑子说着拿出手帕帮她捂住伤口


“喂,这不是你最喜欢的手帕吗”


“现在是管这种事的时候吗”黑子焦急的发怒道“坚持住,救护车马上就来了”


“抱。。。抱歉”话没说完,结标因伤昏了过去


。。。。。。


病床上,结标从昏迷中醒了过来,看了看四周,应该是在医院里,头上还缠着纱布,看来自己确实是命大呢,缓慢的坐起身来,生怕牵引到伤口


随后看到了趴在床边睡着了的黑子,她应该是在这里照顾了自己一夜,至于跟着她的那位朋友可能是回去了吧,看着眼前的少女,结标表情复杂,明明才认识第一天却这么关心自己,不知怎么的,结标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想要摸摸她的脸,然而快要碰到的时候恰好黑子也醒了,迷茫的睁开眼来,结标见了连忙收回了自己的手


“学姐你醒了吗”


“嗯”


“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嗯,你怎么没和你朋友一起回去”


“我不放心学姐你,不过又怕家里人担心,就让初春先回去了,并和她说了如果我爸妈问我去哪了就说是去她家里了,反正是周末,爸妈也不会反对”


“哦”


在结标说完后,病房里陷入了沉默,沉默了一会儿,黑子打破了这种尴尬“学姐你有没有哪里痛?”


“你觉得我哪里痛”


“额,那么其他地方呢,有没有哪里难受或者不舒服的地方”


“没有”


“对了,我先去叫医生来”黑子突然想到了重点跑出了病房


“哎,等等”结标想要叫住她,不过黑子已经跑出去了


在医生检查了一遍后发现没什么大问题了,只是头上的纱布还得等上一段时间才能拿下来,看到没啥大问题后,黑子帮结标办了出院手续,出了医院后


“那个,小丫头”


“我不叫小丫头,我是有名字的,我叫白井黑子”


“总之谢谢了,医药费我会打工还你的”


“这个到是不重要,学姐你还是先好好养伤吧”


“不用你说”


“需要我送你回去吗”


“不需要”


“好吧,那我们学校再见了”


“哦”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