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五)






“请问”在高三的某一间教室门口,黑子想来探望一下结标,但是在来到她的教室后发现人不在,顿时感觉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于是拉住一位学姐询问情况“你好学姐,请问结标淡希学姐在吗”


“结标同学?你找她有事吗”


“是的,学姐她受伤了,我是来探望她的”


“早上确实是看到她头上缠着纱布呢”


而这时,黑子身边聚集了很多人,当听到黑子想要探望结标时纷纷开口


“这位学妹,你还是不要管她了”


“是啊,她就是一个不良,谁知道是不是在外面和谁打架受的伤”


“而且她总是翘课,成绩很差,对老师态度也不是很好,就算是在教室也是趴在桌子上睡觉,老师们都打算放弃不管她了”


“谢谢各位学姐的好意”听了学姐们的话,黑子对她们很有礼貌的鞠了一躬“我心里有数”


离开后的黑子来到学校楼顶,本打算碰碰运气,不过没想到还真的在呢


“学姐,你怎么在这里睡觉,你还有伤”


“小伤,不要紧”


“真是的,怎么可能不要紧,明明头上还缠着纱布”


“你很吵哎,还有你来这里干嘛”


“我担心你的伤,其实我有去你的教室找你,不过你不在,另外你的同学们好像不是很喜欢你,说你是个坏人呢”


“是啊,像我这种不学无术的不良少女,脑子有问题的人才会喜欢吧”


“别这么说你自己啊,不过学姐你也高三了,要做长远打算啊”


“没那个精力”


“那学姐你有什么梦想吗”


“没有”


“有没有考虑过将来有什么打算吗”


“等死”


“未免也太悲观了吧”


“那你还要我怎样,就我这种全年级倒数第一的能有什么前途”


“那要不,我来帮学姐你补课”


“哈?你帮我补课?”


“没错”


“开什么玩笑,我可是已经高三了,你才高一吧”


“其实我初中的时候,我们学校就教了有关高中的知识了,而且我也有自学,对了我那个学校叫常盘台,学姐你应该听说过吧”


“就是那个只有那些非富即贵的大小姐们才有资格去的精英学校?”


“是啊”黑子微微一笑“那学姐你觉得怎么样呢”


“不怎么样”


“我知道学姐你曾经和我一样是一名风纪委员,而且成绩也很好,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你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但我相信你不是一个坏人,不然也不会这么耐心的和我聊天吧”


“嘁”


。。。。。。


也许是不甘就这么堕落下去吧,又或许是别的原因,终于,结标还是答应了黑子的补课计划


“话说要在哪里补课”


“去我的社团室吧,正好有地方”


“嗯?你不是已经当了风纪委员吗,怎么还参加社团,忙的过来吗”


“那个啊,其实我就是在那里挂个名”


“哦,什么样的社团?”结标随意的问了问


“百合探讨部”


“啥玩意?”结标震惊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