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十)








“你问她是何方神圣?”食蜂低沉的声音传来


“额,怎么了?”


“她就是个混蛋,木头,幼稚小学生,脑子完全就是肌肉做的家伙,”食蜂猛的站起身,愤怒的拍着桌子“说什么被同学围绕着很苦恼没办法体验学校生活,我给她秘密安排了社团让她不被打扰,结果她倒好,每个社团有事都如同一个热心市民一样跑去帮忙,几乎就是来者不拒,她以为她是皇帝啊,雨露均沾,甚至现在还跑去国外当交换生了,她有考虑过我吗?”


“她这一副怨妇的状态是闹哪样?”结标被这突如其来的场面吓一跳


“没事,习惯就好”黑子表示习以为常了




“呜呜,疼”终于,发泄完了的食蜂捂着拍肿的手痛苦道“小黑子帮我揉揉”


“前辈真是的”黑子温柔的给食蜂按摩着


『真是弱爆了唉』结标心里默默吐槽


“小黑子要加油哦,赢了奖励你陪我吃蛋糕”


“好,只是姐姐大人不在,还真是有点紧张呢”


『姐姐大人?这是什么称呼?』结标察觉到了重点


“总之加油,毕竟我们可是精英学校,不仅要在学术上名列前茅,就是在运动方面也不能输”


“嗯”


吃完蛋糕后,食蜂准备离开,黑子连忙站起来送她


“前辈你没有在生结标学姐的气吧”


“放心 ,我还不至于这么小气”


“不过前辈你为什么要让结标学姐去支援篮球部的比赛”


“你们不是想改变她在学生们心中的样子吗,单靠口头宣传能有啥作用,倒不如让她能够主动参与进去,让学生们看得到她做的事”食蜂莞尔一笑“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善良啊,她和篮球部的人应该会很好的打成一片吧”


“要不是我知道篮球部部长是麦野学姐的话我就信了”黑子表示无奈“麦野学姐可是很可怕的啊,怕不是会打起来吧”


“确实呢?还得训练雏默契度”食蜂笑了笑,手指轻点着黑子的脸蛋“所以到时候就看小黑子的喽”


“唉,真是的”看着走远的食蜂,黑子心累的叹气


。。。。。。


部室里,结标开始了今天的补课


“所以那位学生会长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小小的部室里”


“我们这里可是她的秘密基地呢,因为润子学姐管得严,所以食蜂学姐总是偷偷来我们部室吃蛋糕”泪子站出来解释


“是啊,毕竟润子学姐很注重食蜂学姐的饮食状况呢”初春也点头说道


“前辈对于甜点确实应该节制一点呢,润子学姐找了我不下好几次了,让我帮忙管管前辈,但就是被前辈蒙混过去”


“呵呵”结标突然话锋一转“对了还有那个校草,你叫她姐姐大人?”


“是啊,以前就一直受到姐姐大人的照顾,她可是黑子很憧憬的人呢”


“这样啊”听到这里,不知为什么结标的心情有点失落


“学姐你怎么了?”


“没什么”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