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警视厅恋爱物语(黑琴)(二)







某天,休假的黑子来到郊外兜风,在开出一段路后,黑子停下来打算休息会,然后看到不远处又一个废弃仓库


“郊外的废弃仓库?在电视里通常都会发生的剧情的地方呢,哈哈哈应该没可能的吧”这样说着的黑子鬼使神差的便打算去看看,在来到仓库外,黑子好奇的朝里面看去,居然看到有几个人倒在了血泊中,旁边还有枪,大惊道“什么鬼,这是发生了枪战吗”


“哟呵,来了一只小老鼠呢”


“糟糕”听到背后的声音,黑子大惊失色,连忙转过身来,黑洞洞的枪口此时正对着她,来人将她 逼 入墙角,手枪抵着她的脑袋“来,告诉姐姐,你是怎么发现这里的”


“我说是直觉,你信吗?”


“我说会杀了你,你信么?”


“额”


“喂,你还在干什么呢”在两人对峙时,又是一道声音响起,一个身影出现,很明显是少女的同伴,但是少女却看都没看一眼,直接一枪射穿了那人的胸膛


“你杀了自己的同伴”


“是啊,那又怎么样”少女满不在乎的说道“你不如担心担心你自己”


“可恶”黑子深感不妙, 突然想到电视上的剧情,可以兵行险着打乱她的心神,在她乱了阵脚后再将她制服 ,嗯,不愧是我,想到这便单膝跪地“小姐姐,其实我是受到了命运的指引,追寻着命运的红线来到了这里,就是为了能够见到你,我的命中注定之人”


“命运的红线啊,呵呵有趣”少女被她逗笑了,随后调戏般的看着面前的黑子“那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先收点利息呢”


“啥利息。。。呜~”在黑子还没反应过来时,自己的嘴唇已经被面前的人占领了,黑子拼命的想要挣脱,但却无济于事,可恶,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拜拜,我的命中注定之人”在纠缠了几分钟后,少女放开了黑子,之后潇洒的转身离开了


“可恶,你给我站住”黑子急忙追上去,但早已没了那个人的踪影,失望的黑子返回查看情况,忽然看到之前被打中的那人还有微弱的呼吸,连忙通知了固法,很快几辆警车还有救护车来到了仓库


“这应该是在交易,只不过一方却是打算直接杀人夺货,不过为什么会出手杀自己的同伴呢”


“学姐你知道会是什么人吗”黑子小心翼翼的问道


“根据你的情报,应该是那个组织的没错了”随后而来的食蜂说道“我们一直有在调查这个组织”


“说起来你们就没有什么怀疑的地方吗,我能从对方手上活下来,你们就不担心我和她们是一伙的,都不调查一下我吗”


“你不会的”食蜂摇摇头


“哇,这么相信我的人格吗”


“不,我相信的是你的智商,就你这逗比欢脱的智商,傻子才会派你来做卧底”食蜂判断道,一边的固法则是很认可的点点头


“。。。”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