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警视厅恋爱物语(黑琴)(一)





大家好,我是白井黑子,是警视厅的一名刑警,未婚,胸围偏瘦,智商还好,薪资不高


“白井,你一个人自言自语的干嘛呢”


“没有啦,这都是学姐你的错觉”


“说了多少次要叫我警官”


“是是是”


这是我的上司,固法美伟,担任警部,据说以前混过黑社会,总是让我写检讨,唉


“你在嘀咕啥呢”


“啊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


“行了,跟我去开会,在警视长面前你收敛点”


“哦~”


来到会议室,已经有数名警察到场了,此时主位上坐着一位金色长发的美人,她便是固法口中的食蜂警视长,每次看到她的胸部都让我想起和她第一次遇见的场景


『“小姐姐”


“阿拉,什么事啊”


“我看你胸前的这对肿瘤有点严重啊,我正好认识一个医生,可以帮你切除”


“是吗,那真是谢谢了啊,能告诉我你是哪个科的警员吗”


“不用客气,我做好事不留名”


。。。。。。


“对不起对不起,警视长,请原谅这家伙的无礼,这家伙脑子有点不正常”在知道了这件事的固法学姐拎着我来到食蜂所在的办公室“请给这个白痴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吧”


“真是的,学姐你干嘛这么低三下四的求她啊”


“你以为我这样是为了谁啊!”』


唉,我哪里会想到偷偷溜出来摸个鱼就会碰上新任警视长啊,还出言调戏人家,而一切的开端就是眼前这对脂肪


“小黑子,我的胸部就那么让你着迷吗”


“一般般啦”正想得出神的黑子随口回答道


“白井你这个白痴,你在说什么啊”


“额”在固法的厉声中回过神来的黑子,看到所有人都在神色复杂的盯着她


“好了,在谈正事呢,不要走神”食蜂没有过多计较,只是瞪了一眼后继续开会


“是”


。。。。。。


“所以黑子你今天又双叒叕被批评了”


“是啊”


“哈哈哈”


一间酒吧里,下了班的黑子都会来这里喝点酒,此时一位酒保正和她聊得很欢,黑子每次都会和她聊很久,酒保有着一头茶色短发,不细看的话还以为是一位帅哥


“唉,说起来要是也能给我安排一个名侦探就好了,就像电视上演的那样,只要有了案件就会吸引到名侦探来破案,这样我只要在后面摸鱼就好了”


“黑子你这话要是被你上司听到了又要骂你了”


“嘁,仗着官职比我高,总是指挥我干这干那的,还动不动就让我写上万字的检讨,等我哪天官职超过她了,看我不好好报复她”


“就你那三天两头闯祸的样子,别说超过她了,没被后辈超过就万事大吉了”


“什么嘛,你就不能盼着点我好”


“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4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