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情人节特辑(八)










“光”远山伦满怀期待的看着八神光“今天情人节,你就没有什么想送我的吗”


“拜托,又不是小孩子了还在意这个,还不如去喝酒呢”


看到八神光无所谓的样子,远山伦嘟起嘴表示不满,随后无意发现八神光开了一半的抽屉里露出了巧克力的包装盒


“你不是说不是小孩子了吗,怎么还有巧克力”


“也是哦,那你帮我处理掉吧”八神光笑了笑,哼着歌走出了办公室“随你处置”


“可恶的光,既然你不要,那我就全部吃光,一点都不给你剩”远山伦生气的吃着巧克力,很快在吃完后发现下面有一张纸条,写着“哎呀呀,果然伦还是小孩子嘛”,远山伦甚至仿佛看见八神光捂嘴偷笑自己的样子,羞愤道“才不是小孩子呢”

















早晨,寻来到沙英的102号室,看到沙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想要给她盖个毯子,而沙英在听到动静后醒了过来


“昨晚又熬夜赶稿了吗”寻关心的问道“你啊,要多注意休息,小心身体出毛病”


“啊哈哈,不是有寻你在我身边吗”沙英爽朗一笑“所以我不会有事的”


“讨厌,说这么羞人的话”


“对了,这个巧克力蛋糕送给你”


“这是新款的巧克力蛋糕,听说好像要排很久才能买到呢”


“是啊,昨天排了一下午的队呢,所以只能晚上赶稿了”


“明明已经快要到交稿日期,却还要为我买巧克力”寻拿着巧克力蛋糕,深感内疚“我怕你的身体会吃不消”


“没事啦没事啦”沙英上前来安慰寻,细声道“就算没去买巧克力蛋糕也会被宫子她们的吵闹声打扰吧,晚上安安静静的到是更适合写呢,所以寻你不用自责的啦”


“对不起,还有谢谢沙英你的巧克力蛋糕”


“嗯嗯,所以不要哭了,会变难看的哦”





“由乃,你在做好吃的吗”


“宫子?”由乃连忙将背后的东西挡住“你怎么突然跑过来了”


“由乃,别藏了”宫子狡黠的看着由乃“让我看看嘛”


“没有啦”


“呀,由乃,那里有虫子”


“什么?在哪里”由乃慌张的跑开


“哇,原来由乃你在做巧克力啊”听了宫子的话,由乃才知道自己上当了


“讨厌讨厌”由乃生气的敲着宫子的头“宫子你总是喜欢来捣乱”


“抱歉抱歉”宫子抱歉道,但是那种表情很明显没有在反省,而且眼睛一直似有若无的看着巧克力


“唉”由乃叹了口气“给,不过还要留点给别人呢”


“那我就不客气了”宫子听了高兴的蹦了起来


“宫子你真是的”


“啊哈哈哈”













“任务辛苦了,很累吧”


“没什么啦”响却是不以为意的摆手


“还说没什么,那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未来没好气的说道“真是的,响你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啊”


“在所难免嘛,没事的”


“什么嘛,响你总是这样”未来不禁留下眼泪生气的说道“你知不知道每次你去执行任务我都会很担心,担心你出了什么事”


“放心吧,就是为了未来你,我也会完好无损的回来的”响抱着未来安慰道“所以未来不要哭了,我以后会多加小心的”


“嗯”未来终于破涕为笑道“对了,我做了巧克力,响要吃吗”


“要”







演唱会结束后,玛利亚和翼来到休息室,一进休息室,翼就躺倒在沙发上“好累啊”


“吃点巧克力补充一下能量吧”玛利亚递过来巧克力“也不知道为什么,切歌她们要我记得买好巧克力”


“巧克力?”


“怎么了?”玛利亚狐疑的看向翼


“哎呀,你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今天?”玛利亚确认了日历后,再联想道刚才自己给的巧克力以及翼戏谑的目光,脸腾地一下红了“你别误会啊,我只是随便买的”


“原来不知道啊,我还以为玛利亚终于耐不住寂寞想要和我谈人生呢”


“开什么玩笑啊”玛利亚恼羞成怒的拿起一块巧克力堵住翼的嘴“还有,这事回去后不许和她们讲,不然和你没玩”


“啊哈哈,抱歉抱歉”











“姐姐”咲想要唤住擦身而过的照,但是照依然没有停下脚步,咲再次喊出声“姐姐”


“什么事”照停下了脚步,背对着咲


“姐姐,我做了一些巧克力”咲小心翼翼的递出礼物盒“想送给你”


“干嘛要送给我”


“我。。。我。。。”


“哎呀呀,收到妹妹的巧克力了呢”淡戏谑的看着照“明明心里就很开心嘛,干嘛要装成一副生人勿近的脸色啊”


“没事的”堇替照收下巧克力“我会帮你交给她的”


“谢谢”咲道谢的鞠了一躬后跑走了




“别看了,已经跑远了”堇无奈的看着发呆的照,将巧克力还给她“真是的,刚才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现在又舍不得了”


然而照没有回答堇的话,而是自顾自的打开了“很好吃呢,咲做的巧克力”照发出了微笑









“哎呀,好累啊”渚砂精疲力尽的走进宿舍


“怎么了渚砂,又被训斥了吗”玉清看到渚砂这个样子,立刻猜到事情始末了


“是啊,因为在宿舍楼奔跑”渚砂无力的趴在桌子上“我不过就是稍微走得快了点嘛”


“还不是因为你老是不长记性呢”


“呜呜,在外面被骂也就算了,回来还要被玉清你说教,我好难哦”渚砂鼓嘴表示郁闷,这副模样惹得玉清一阵发笑


“好啦”玉清捋着渚砂头发温柔的笑道“知道你也累了,要吃点巧克力补充能量吗”


“诶?玉清做了巧克力吗”


“嗯”


“玉清你最好了”


“哈哈,哪有”











“乖乖送上你的巧克力吧,天堂真矢”


“不,赢得会是我哦,我可是很期待克洛你的巧克力啊”


舞台下,几位少女看着台上对战的二人


“她们为啥打起来”香子吃着双叶做的巧克力问道


“为了巧克力”双叶


“输得一方要亲手制作爱的巧克力给赢得一方”真昼


“还能这样秀恩爱的吗”纯那


“人家对战分手,就她俩对战秀恩爱”奈奈






终于,胜负分晓,只见场上两人停了下来


“看来是我赢了呢”天堂真矢一手拿着剑一手搂抱着克洛,潇洒一笑“那么,我期待你的巧克力哦,克洛”


“可恶”又输给天堂真矢了,克洛气的跺脚,随后转眼笑道“不过,这才是天堂真矢嘛,我要超越的人”




“两位少女为了能得到对方爱的巧克力,这种相爱相杀的剧情真是百看不厌啊,我噶里玛斯”长颈鹿



评论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