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情人节特辑(七)









“可可你在做什么?”


“我想学着做巧克力”可可鼓捣着买来的材料


“你这又是搞哪出啊”香音无赖的看着可可“而且,为什么要来我家做”


“是我让可可来我家做的哦”


“妈妈,到底谁是你女儿啊”


“别这样嘛,香音”可可可怜兮兮的来到香音面前“我们一起做巧克力好不好,一起做”


“这招你屡试不爽了对吧”


。。。。。。


“呀吼”可可发出惊叫声“巧克力做好了呢,真是花了很长时间呢”


“是啊”香音吐槽道“要不是某人又是切到手指,又是打翻材料,可以更快做好的”


“嘻嘻,别这么说嘛,来尝尝味道如何”


香音拿起一块巧克力,掂量了一会放入口中“意外的不错呢”


“那么可可也要开动了”









情人节,步梦做了巧克力“小侑,我做了巧克力”


“诶?真的吗”侑开心的跑过来“哇!步梦,你好厉害呀”


“没什么啦”步梦微笑着回答“好吃吗,小侑”


“好吃,步梦你做的巧克力最棒了”


“我只是随便做做的,没那么厉害啦”步梦红着脸说道


“别这么说嘛”侑拉着步梦的手说道“在我眼里你是最棒的”


“嗯,我很棒,最喜欢小侑你了”


“我也很喜欢步梦哦!”















“怎么了穗乃果”小鸟看着正被海末训话的穗乃果说道“又惹海末生气了吗”


“我只是稍微多吃了点零食而已”穗乃果委屈巴巴的说道


“还而已”海末听了气不打一处来“你知不知道这几天都不训练了,就躲在被炉里吃零食”


“消消气嘛,海末,我给你们做了巧克力,要吃吗”


“有巧克力吗,我要我要”


“不行,穗乃果你已经吃了很多零食了,再吃会变胖的”


“别这样嘛,海末,就这一次,明天开始一定好好训练”


“好吧好吧,下不为例”海末算是被她打败了


“万岁”


“不过你已经偷懒很久了,再加上吃零食,明天开始要加强训练”


“诶?不要啊”穗乃果抓着海末的胳膊求饶道“海末的训练会死人的”


“没事,我陪着你”小鸟微笑的说道


“小鸟你最好了”穗乃果感动的趴在小鸟怀里“海末太无情了”


“乖,没事啦没事啦”


“真是的,小鸟你就不怕把她惯坏了吗”













“定子,我想学着做巧克力,可以麻烦你教我吗”光来到部队厨房,双手合十拜托道


“哈哈,当然没问题”


而这一幕被路过的孝美看见了,听到自家妹妹要做巧克力连忙警惕起来(光要做巧克力,难道她有喜欢的人了)她连忙趴在门框边上观察这光


“光,你做巧克力是打算送给吗”定子问道


孝美(没错,那个人是谁,居然要拐走我家可爱的妹妹)


“嗯,是一位我很尊敬的人”


“哦~,光很喜欢那个人吗”


“嗯,最喜欢了”


孝美(姐姐可不答应啊)




“所以孝美你从刚才开始趴在门框边上究竟是在干嘛”管野问道


“都掉色了诶”库平斯基


“是受到什么打击了吧”艾荻塔




“大功告成”光愉快的拿着巧克力走出厨房“咦,姐姐你在啊”


“嗯,我在”


“你真好,我做了巧克力想要送给姐姐”


“诶?是要送我的吗”


“嗯,就是不知道味道好不好”


“不管光做的巧克力好不好吃,姐姐都会吃下去的”(太好了,那个人是我)







“好紧张啊,不知道萨妮娅会不会接受呢”艾拉躺在床上辗转难眠,突然感觉到有动静“萨妮娅?”


“嗯”萨妮娅迷迷糊糊的回应传来,然后非常熟练的睡在了艾拉的床上“晚安,艾拉”


“等等,萨妮娅,先别睡”艾拉连忙摇醒萨妮娅,拿出巧克力“那个,我买了巧克力,然后我想”


“是要送给我吗”萨妮娅翘着头问道


“没错,是要送给你,其实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我想,那个。。。”艾拉显得有点语无伦次,努力想要把心里话说出来,而就在艾拉胡思乱想时,萨妮娅在她的脸庞上亲了一口


“诶,这是。。。刚刚我是被。。。亲了吗”面对这种突发情况,艾拉显得很是慌乱


看着艾拉的状况,萨妮娅噗嗤一笑,拿着巧克力脸红道“谢谢你的巧克力,艾拉”


“不用谢,不用谢”艾拉终于鼓起勇气说道“萨妮娅,其实有一句话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然而却没有任何动静,艾拉转头一看,萨妮娅已经抱着自己送的巧克力睡着了,不由莞尔一笑,温柔的帮她盖好被子“晚安,萨妮娅”













“各位,我做了巧克力蛋糕”莉涅特从厨房端出来巧克力蛋糕“要来尝尝吗”


“巧克力蛋糕”鲁奇尼和夏洛特瞬间凑了上来,


“麻烦你了呢,莉涅特”


“蛋糕很好吃哦”


“不用客气,请慢用”


这时,芳佳揉着眼睛从莉涅特的房间出来,看到众人围在餐桌前,问道“你们在干什么?”


“芳佳,你来晚了”夏洛特


“莉涅特做了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鲁奇尼


“怎么这样,我也好想吃莉涅特的巧克力蛋糕”


“没事的芳佳”莉涅特又端出一份巧克力蛋糕“我有额外给你做了一份哦”


“哇,太好了”芳佳高兴的抱住莉涅特


“你就是太宠她了啦”佩瑞妮吐槽道


“没有这回事啦”佩瑞妮笑着说,然后看向芳佳“芳佳,味道怎么样”


“好吃,入口即化,软绵绵的,就像莉涅特的胸部一样”


“芳佳!”莉涅特羞愤的喊道


“啊哈哈,抱歉抱歉”


“真是的”







“艾瑞卡!”一大早,巴克霍隆训斥着艾瑞卡“真是的,什么时候能好好收拾房间”


“下次一定”艾瑞卡敷衍了一句后翻了个身继续睡


“别睡了,还要起来训练呢”


“真是的,巴克霍隆你就是太认真了”艾瑞卡揉着眼起身,然后抱着巴克霍隆,在她身上摸索


“你在摸什么啊”


“巧克力啊”艾瑞卡迷迷糊糊的说道“应该就在这里的”


“才没有准备巧克力呢”巴克霍隆辩解道,然而艾瑞卡却从她的口袋你翻出了准备好的巧克力


“嘴上说着没有,其实明明已经准备好了嘛”艾瑞卡拿着巧克力戏谑的看向巴克霍隆,捂住笑道“巴克霍隆还真是容易被看穿呢”


听了艾瑞卡说的话,羞恼的巴克霍隆举起了拳头“家人们,献丑了”


“啊!”艾瑞卡受到了制裁









“明明”


“香香”


“好久不见了呢,明明”


“是啊,每天都有任务”明乃抱着萌香,嘟囔着“快想死我了”


“哈哈,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萌香宠溺的看着明乃“我做了一些巧克力,明明要吃吗”


“要”明乃开心的笑道“香香做的东西最好吃了,要是香香也能来我们舰船就好了”


“不行哦,这样明明你的船员们会很困扰的吧”


“确实呢”明乃笑着挠头



评论(2)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