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此生有你(蜂琴)(三十四)







一间家庭餐厅,美琴与黑子疲惫的坐在位子上休息


“黑子,今天谢谢你帮我一起出来买限量呱太了,差点没抢到”


“真是的,姐姐大人还真是幼稚呢”


“呱太才不幼稚呢”


“是是是,不过你干嘛不找前辈和你来”


“别提了,这家伙根本就是个运动白痴,遇到这种事根本起不到多大作用,除了吃蛋糕”


“前辈不怕胖吗”


“是啊,身材那么好,肉都长哪去了呢”两人不由陷入了思考,随后想到她那不像国中生一样的胸部,顿时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要不还是换个话题吧”


“我同意”






“咦,白井同学?”


“嗯?”黑子听到有人在叫自己,抬头看去,只见一位头上戴着花的少女在和自己招手,还有一位黑色长发的少女跟在身旁


“是黑子的朋友吗”


“嗯”


“这位是初春,还有她的同学泪子”


“你们好,我是”


“我知道我知道,是御坂美琴学姐”泪子激动的说了出来


“诶?我有这么出名吗”


“当然了,尤其是和同学校的食蜂学姐,很多人在磕呢”


“啥?”


“学姐你看”泪子拿出手机给美琴看“网上可是有很多关于你们的同人文的”


“她们这么闲的吗”美琴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自己和食蜂的同人文列表“尤其是这个叫什么蜂琴头子的,写了一大推,甚至有些还都是我经历过的,难道她一直在偷窥我?”


“也许吧,说起来我倒是有个问题呢”泪子问道“学姐你怎么没有加入食蜂学姐的派阀啊”


“才不要,肯定会被当成吃软饭的”美琴摇摇手,然后拍着桌子大声说道“所以我是死都不会进她的派阀的”


“啊哈哈,好像可以理解”






另一边,正在享受着红茶的食蜂打了个喷嚏“奇怪,难道是有人再说我坏话?”


“女王,说不定是御坂同学在想你呢”


“别和我提她,她今天可是和她的小学妹去玩了”


“什么?竟然和白井同学私下幽会,简直不可原谅”


“是啊,而且还一大早拉着学妹去买那些青蛙”


“哦,那还是可以原谅的,毕竟是为了呱太嘛”


“。。。”


“不过女王你和御坂同学之间有什么想法,一直拖着也不是个事”润子关心道“很快就七夕节了,也许女王可以趁那个机会与御坂同学好好说一说”


“那我试试看”听了润子的话,食蜂拨通了美琴的电话


“食蜂?什么事?”


“原来还记得我呢,还以为有了学妹都不知道我是谁了”


“哈?”美琴刚要回话,眼见要吵起来了,不料却被初春踩了一脚,正疑惑时,只见泪子写了一些在牌子上,让黑子举起来给她看“我就是忘了呱太也不会忘了你”


“嗯?”听到这话,食蜂怀疑是不是自己打错电话了“你是御坂美琴吗”


“当然了,亲爱的”


“是吗 ?那如果我和呱太同时掉河里,你会先救谁”食蜂试探道


“嗯?呱太”


“看来是你没错了”


“不,我是说因为我是不会让你掉河里的,我会在你掉入的一刹那搂住你”


“那要是没搂紧呢”


“那我们就一起掉进爱河里”


“。。。”食蜂被美琴的话语惊到了


“小祈”


“干。。。干嘛?”


“我不希望我们之间的感情会因为呱太而出现裂痕”


“哼,那就要看你表现了,过几天就是七夕节,我们单独见一面”


“好,我一定会准时赴约,希望我们能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挂断电话后,食蜂处于懵逼状态“她的脑肌治好了,还是世界要毁灭了?”


“难道说是有什么高人在指点”润子分析道“不管怎样还是要做好准备的”“


要做什么准备?”


“放心吧女王,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哦?不愧是润子,你们都准备了什么?”


“情侣酒店总统套房”“情趣内衣”“皮鞭”


“。。。”






“见鬼了,这比和小混混干架都累”和食蜂结束通话后,美琴吐槽道


“累的明明是我们吧”放下手中的牌子,黑子无奈的说道,一旁的泪子也停下了笔,之前的对话很显然是她的主意


“所以食蜂学姐是要和学姐你单独见面吗”


“是啊,也不知道她想干什么?”


“难道说”


“难道说”


“她一定是要和你表白”


“她一定是要和我决斗”


听了美琴的话,黑子等三人一脸懵逼


“。。。”


“带不动带不动”


“我貌似知道前辈她为什么要用包砸你了”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