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警视厅恋爱物语(黑琴)(四十三)





在离开后,美琴拨通了一个号码,电话里响起食蜂的声音


“怎么了?居然这个时候联系我”


“是这样的。。。”


本来准备休息的食蜂不由感到惊讶,在听了美琴的汇报后,食蜂沉吟道“也就是说这位村上议员就是组织首领吗?”


“不过。。。”


“怎么了?”


“我担心是个诱饵,虽然琳达她是这么说的”美琴沉吟了一会说出自己的想法“不过这也有可能是个陷阱,故意等我们去钻”


“你是说她在释放假消息?”


“是啊,这一切从头到尾都只是琳达一个人在说,之前不管是布置任务还是寻找新成员,也都是由她代替首领下达命令,所以这位组织首领到底是谁,我们依然要打个问号”美琴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然而现在这位首领却是轻易暴露出来了”


“你在怀疑这位村上议员也许只是个替身?”


“是啊,说不定琳达才是幕后黑手,而这所谓的首领只是个代号,这也是有可能的”


“哼,还真是够有趣的想法呢”食蜂轻笑一声“总之还是得调查调查这位村上议员”


“还得找个正当点的理由,免得组织起疑心”


“就以保护他的生命安全为理由吧,说他也有可能被组织盯上了,毕竟这次的刺杀已经被媒体传的沸沸扬扬,用这样的理由也挺合适的,他要是拒绝了反倒显得他很可疑了,就让黑子去吧”


“说起这个,黑子没有闹腾吗”


“怎么没有,嚷嚷着要和你里应外合,现在就将组织一窝端了”


“哈哈,还真是符合她的个性呢”美琴会心一笑,仿佛能够看见黑子在警视厅上蹿下跳的样子


“总之我们会派人留意村上议员的”


“嗯,希望能早日将组织连根拔起”


“如果真到了那一天,组织被消灭了,你有什么打算”听了美琴的话,食蜂沉默了一会问道“是回到警视厅,还是继续这种卧底的任务”


“谁知道呢”美琴淡然一笑“也许哪一天牺牲了也说不定呢”


“哼,那我至少会记得你一个星期的时间吧,好了,之后有什么情况再联系我吧”


“哈哈,好”




第二天,黑子急匆匆的来到食蜂的办公室,一进门,就迫不及待的说道“前辈,终于要对组织出手了吗”


“唉”一旁的固法捂脸叹息“所以我才怕被她知道真相啊”


“什么嘛,学姐你一直瞒着我,要不是这次姐姐大人说出来,我还被你蒙在鼓里呢”黑子愤愤不平道,随后看向食蜂“前辈,是要对组织采取行动了吗”


“时机还没成熟”


“可是不能就这样等下去啊,姐姐大人现在可是在组织里孤军奋战呢,黑子我想成为她的助力”


“好啦好啦,知道你想帮助那个脑肌”食蜂安慰道“现在有任务要交给你”


“是什么?”黑子问道,只见食蜂拿出一份资料,上面是村上议员的资料,黑子接过来浏览了一遍“这位村上议员的履历还真是丰富呢”


“是啊,甚至可以说是完美”食蜂认真的点了点头“一直提倡和平,经常去受灾地区慰问,捐款,组织公益活动,”


“我有印象,电视上还对他做过好多次采访,完全看不出来他会是组织的人”


“是啊,如果不是这次的事,我们根本注意不到他”说到这,食蜂收敛起笑容,异常严肃的看着黑子“而现在我需要你去调查一下这位村上议员”


“保证完成任务”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