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名场面改编(十三)


小糸侑


柚子同学,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



蓝原柚子


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小糸侑


我们是百合,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蓝原柚子


我刚才,被芽衣强吻了



小糸侑


(战术后仰)芽衣是哪一位



蓝原柚子


不是哪一位,是那个将来要在同一间屋子生活的妹妹



苍井渚砂


蓝原柚子


不是亲妹妹,是义理妹妹



苍井渚砂


蓝原柚子


不是,她不扎辫子的



苍井渚砂


蓝原柚子


黑长直呢?而且她是学生会的



苍井渚砂


蓝原柚子


这。。。



小糸侑


(拿过笔来画)



苍井渚砂


(接过画)黑长直


蓝原柚子


(将画拍飞)芽衣啊,citrus有没有看,就是那个性格冷淡,因父母再婚而和我成为姐妹的芽衣,明白吗



小糸侑


明白了,你继续说



蓝原柚子


我疯狂的打扮自己,想要在新学校谈场恋爱,试问谁不知道,结果那是女校,甚至因为打扮还被芽衣警告了,就在学校那一带,周围都是女生,甚至之后还不小心撞见了她的秘密,后来回到家才知道她就是我的义理妹妹,而且我们还得睡在一起,睡–在–一–起,然后我就在房间里被她强吻了,我就像个人。。。



苍井渚砂


噗嗤



蓝原柚子


你笑什么



苍井渚砂


我想起高兴的事



蓝原柚子


什么高兴的事



苍井渚砂


我有cp了



小糸侑


噗嗤



蓝原柚子


你又笑什么



小糸侑


我也有cp了



蓝原柚子


你们都脱单了?



小糸侑&苍井渚砂


啊对对对



小糸侑


啊不是 ,而且后面我反攻了



蓝原柚子


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拍桌)



小糸侑&苍井渚砂


对对对



蓝原柚子


why?(敲桌)



小糸侑


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这个芽衣,她漂亮吗



蓝原柚子


她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她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上学第一天就被她警告要遵守校规,后面一不小心撞见了她的秘密,我吓了一跳逃走了,回到家发现她是我的义理妹妹,之后尴尬的和她打招呼,结果她都毫不理睬,被无视的我感到生气,故意把她的事说了出来,遗憾的是我还没说完就被她扑倒强吻了



苍井渚砂


噗嗤



蓝原柚子


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苍井渚砂


我有cp了



蓝原柚子


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苍井渚砂


柚子同学,我们受过严格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小糸侑


不如这样吧,柚子同学,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蓝原柚子


行,你们赶紧来帮忙(拿起衣服离开)



小糸侑&苍井渚砂


哈哈哈



苍井渚砂


(看到蓝原柚子返回)柚子同学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蓝原柚子


。。。(离开)



小糸侑&苍井渚砂


哈哈哈



小糸侑


(看到蓝原柚子再度返回)柚子同学?



蓝原柚子


。。。(离开)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