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名场面改编(十二)


花园静马


灯子同学,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



七海灯子


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花园静马


我们是百合四女王,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七海灯子


我刚才,被小侑反攻了



花园静马


(战术后仰)小侑是哪一位



七海灯子


不是哪一位,是我的cp,有着呆毛的小侑



姬宫千歌音


七海灯子


不是两根,是一根



姬宫千歌音


七海灯子


不是蓝色头发,是橘色



姬宫千歌音


七海灯子


呆毛呢?不是长直发,是双马尾



姬宫千歌音


七海灯子


这。。。



花园静马


(拿过笔来画)



姬宫千歌音


(接过画)呆毛


七海灯子


(将画拍飞)侑啊,终将成为你有没有看,就是那个体谅朋友,十分为他人着想的小侑,明白吗



花园静马


明白了,你继续说



七海灯子


我疯狂的和小侑表白,说喜欢她,试问谁不知道,然后就和她在一起了,并且让小侑不要爱上我,却又想办法主动的靠向小侑,因为姐姐的死,我一直模仿姐姐的举止并受到大家的喜爱,决心要完成姐姐没能完成的舞台剧,在成功完成舞台剧后后我解开了心结,后来我邀请小侑来家里玩,就在我的卧室那一带,然后我被反攻了,被–反–攻–了,我就像个人。。。



姬宫千歌音


噗嗤



七海灯子


你笑什么



姬宫千歌音


我想起高兴的事



七海灯子


什么高兴的事



姬宫千歌音


我没有在自己卧室被反攻



花园静马


噗嗤



七海灯子


你又笑什么



花园静马


我也没有在自己卧室被反攻



七海灯子


你们都没有被反攻?



花园静马&姬宫千歌音


啊对对对



花园静马


啊不是 ,不用怕,隔壁某位黑长直学生会长也被反攻了



七海灯子


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拍桌)



花园静马&姬宫千歌音


对对对



七海灯子


why?(敲桌)



花园静马


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这个小侑,她漂亮吗



七海灯子


她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她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和小侑在一起的时候,希望小侑能够给我更热烈的回应。可心里还是不希望小侑真的喜欢上我,我一直以姐姐为榜样勉强自己,无法放弃模仿姐姐,是小糸侑劝我别勉强自己,帮我打开了心结,虽然之前有说过不会喜欢是任何人,遗憾的是,我还是喜欢上了小侑



姬宫千歌音


噗嗤



七海灯子


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姬宫千歌音


我没有被反攻



七海灯子


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姬宫千歌音


灯子同学,我们受过严格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花园静马


不如这样吧,灯子同学,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七海灯子


行,你们赶紧来帮忙(拿起衣服离开)



花园静马&姬宫千歌音


哈哈哈



姬宫千歌音


(看到七海灯子返回)灯子同学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七海灯子


。。。(离开)



花园静马&姬宫千歌音


哈哈哈



花园静马


(看到七海灯子再度返回)灯子同学?



七海灯子


。。。(离开)


。。。。。。


苍井渚砂


小糸侑同学,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


小糸侑


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苍井渚砂


我们是百合,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小糸侑


我刚才,被七海前辈告白了


苍井渚砂


(战术后仰)七海前辈是哪一位


小糸侑


不是哪一位,就是那个很优秀,受人尊敬的七海前辈


来栖川姬子


小糸侑


不是名字,是姓


来栖川姬子


小糸侑


不是短发,是长发


来栖川姬子


小糸侑


黑长直呢?


来栖川姬子


小糸侑


这。。。


苍井渚砂


(拿过笔来画)


来栖川姬子


(接过画)黑长直


小糸侑


(将画拍飞)七海前辈啊,终将成为你有没有看,就是那个成绩优异,处事认真、待人亲切,深受众人信赖的灯子前辈,明白吗


苍井渚砂


明白了,你继续说


小糸侑


她疯狂的追求我,说喜欢我,试问谁不知道,我因为不明白与人恋爱的心情而感到烦恼,在初中毕业时被要好的男生告白但却无法给他回应,后来我邂逅了七海前辈,还得知她不论被谁告白都无法喜欢上对方,我和她诉说了自己的烦恼,却反而从前辈那里听到了意想不到的话语, 她说“我好像会喜欢上你”,我就像个人。。。


来栖川姬子


噗嗤


小糸侑


你笑什么


来栖川姬子


我想起高兴的事


小糸侑


什么高兴的事


来栖川姬子


我脱单了


苍井渚砂


噗嗤


小糸侑


你又笑什么


苍井渚砂


我也脱单了


小糸侑


你们都脱单了?


苍井渚砂&来栖川姬子


啊对对对


苍井渚砂


啊不是 ,不用怕,隔壁某位辣妹可是当天就被黑长直强吻了


小糸侑


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拍桌)


苍井渚砂&来栖川姬子


对对对


小糸侑


why?(敲桌)


苍井渚砂


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这个七海前辈,她漂亮吗


小糸侑


她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她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我憧憬恋爱却从未有过恋爱心情的,并且认为自己不会喜欢上任何人,遗憾的是,我还是喜欢上了七海前辈


来栖川姬子


噗嗤


小糸侑


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来栖川姬子


我脱单了


小糸侑


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来栖川姬子


小糸侑同学,我们受过严格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苍井渚砂


不如这样吧,小糸侑同学,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小糸侑


行,你们赶紧来帮忙(拿起衣服离开)


苍井渚砂&来栖川姬子


哈哈哈


来栖川姬子


(看到小糸侑返回)小糸侑同学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小糸侑


。。。(离开)


苍井渚砂&来栖川姬子


哈哈哈


苍井渚砂


(看到小糸侑再度返回)小糸侑同学?


小糸侑


。。。(离开)



评论(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