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十二)






“来合宿吧”


“啥?”


篮球馆内,听到食蜂突如其来的话语,正训练着的众人瞬间一脸懵逼


“你这又是想的哪一出”麦野不爽的看着她“闲的吗?”


“为了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努力,也为了结标同学能够快速融入你们提高默契度,合宿是必不可少的”食蜂义正言辞的说道“时间就是这次的双休日”




。。。。。。




“这里是我家名下的私人海滩别墅,旁边有篮球场可以让你们练习,不要太松懈哦”


“道理我都懂,然而你为什么亲自来了,没有带队老师吗”结标发出了疑问


“当然是为了督促你们特训啦”


“你这学生会长这么闲的吗”


“毕竟这可是关系到我们学校荣誉的比赛,我这个学生会长当然要亲临指导了”


“其实是为了能够随意享受蛋糕不被润子学姐她们约束才举办的合宿,对吧,前辈”


“讨厌,小黑子这些话放心里就好了”


“唉”


“那你旁边的两个跑龙套是干嘛用的?”结标指了指食蜂身后的泪子与初春两人


“我负责端茶的”


“我负责送水的”


“我特么,还能这样的吗”


。。。。。。


“哟呵,冲啊”“大海我来啦”


“娟旗,要不要比赛谁游得快啊”


“超好啊”


“食蜂学姐,你不一起来吗”泪子在远处喊道


“不了”食蜂摆摆手“身为一名淑女,要懂得爱惜自己的皮肤的”


“其实是你根本不会游泳吧,前辈”


“真是的,小黑子就是这一点最讨厌来”食蜂说完拿出一瓶防晒霜“小黑子帮我”


“前辈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黑子小心翼翼的帮食蜂涂抹防晒霜


“我身为学生会会长,就不能享受享受吗”


“说起来前辈怎么会想过当选学生会会长”


“还不是因为那个混蛋”


“那个混蛋?是指姐姐大人吗”


“那还能有谁,总是三天两头的惹事,害得我每次都要消费精力帮她摆平,结果她到好,居然跑去外国做交换生了”说到这,食蜂就感到愤愤不平“现在恐怕在外国收了很多迷妹吧,说不定现在就在和哪位小姐姐谈着人生哲学呢”


“姐姐大人应该不会这么做的吧”


“小黑子你能保证吗”


“额,不能”


。。。。。。


在海边玩了一天后,众人在享受着晚餐


“我说要不要来一场试胆大会”泪子不知道又冒出了什么想法


“嘁,还真是幼稚呢,就和那个死小鬼一样”


“你们别看麦野这样,她每天晚上还要抱着玩偶睡觉呢”芙兰达悄悄地和黑子她们说起麦野的秘密


“芙~兰~达”


“麦野我错了,啊~”


“超作死啊”


“那个,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啥事啊,不能明天说吗”


“练习啊,这次合宿不是为了特训吗”


“。。。”其余人眼前一黑


“你们怎么都不说话?”结标继续追问“你们该不会都忘了吧”


“怎么会呢”“不是还有明天吗”“安啦安啦”


“感觉要完”结标扶额叹息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