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二十)












学生会办公室里,身为会长的食蜂正在布置任务,作为风纪委员的黑子也来参加了会议在交代完一系列任务后,食蜂喝了口水问道“对了,这次的文化祭宣传工作做的怎么样了”


“宣传单全都发出去了,简直是供不应求”


“哦豁,这么厉害,看来文化祭会很热闹呢,不愧是我设计监督的宣传单”


“那个,会长你最好先做一下心理准备”


“什么意思?”


“咳咳,你们谁来告诉会长”


然而其他人要么埋头写着笔记,要么看向窗外发呆,要么一个劲的喝着水,要么直接闭目养神


“小黑子,你来说”看着这些人的表现,食蜂心里感觉有点不对劲,看到坐在外围的黑子,便喊她回答,被突然点名的黑子,只好在众人莫名意味的眼神中站起身


“额,前辈,你知道的,为了文化祭能够有效宣传出去,都会大力宣传自己学校的特色”说道这里,黑子无奈的闭上眼“所以就把你和姐姐大人的同人画拿出来做了宣传”


“。。。”听完黑子的回答后,食蜂脑海里仿佛行星爆炸一般,被震得晕乎乎的,差点没能够站稳,在看完成员发来的宣传单样式照片后,气愤的锤着桌子“这是人干的出来的事吗,你们说话啊,是人干的吗”


“到底把原来的宣传单掉包了”猛的一拍桌子,双眼愤怒的看着眼前的学生会成员们“说,是不是你们其中一个干的”


“会长,你是了解我的,我从来不会画你和御坂的同人画,我喜欢写文”


“会长,你是了解我的,如果是我的话,攻的一方就是你了”


“会长,你是了解我的,这种清甜口味的画风不是我的菜,我喜欢囚禁捆绑之类稍微重口味一点的”


“会长,你是了解我的,如果挂的是我画的同人画的话,早被审核员和谐举报了”


“会长,你是了解我的,我就不喜欢看那些虚的,我喜欢看真人实况那种的”


“艾玛,血压有点高”听到这么多信息量爆炸的发言,食蜂痛苦的捂住脸,仿佛不想认识这些人一般,然后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抬起头“不过我已经有了怀疑的人了”


“谁啊”众人好奇


“润子,我早该想到她了”食蜂眼睛一亮,恍然大悟一般的站起身“她今天早上突然哭着找到我,说什么对不起我,不配做蜂琴头子什么的,简直莫名其妙,现在想来一定就是润子干的”


“那个,其实润子学姐是无辜的”黑子举起手发言,看到全场目光聚在她身上,便站起身说道“事情是这样的,润子学姐之前找到我,让我帮忙,说她画的话丢了,好像是那天她和千夜帮她把她画的话和写的同人文拿去同人漫展卖,顺便在上面宣传一下学校的文化祭,由于走的急,千夜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了拿着资料的小牧”


“在一阵仓促下,拿错了宣传单的,然后在别的地上摔倒受了伤,正好娟旗同学路过,便让小牧去医务室,她来帮忙拿去复印,结果中途被麦野拉去训练,便塞给路过的姬神同学,让她帮忙复印,但是姬神同学要去话剧社,就拜托朋友舞夏,但是舞夏又被烹饪部同学叫去,便又拜托路过的湾内同学,然后。。。”


“好了好了”食蜂打断了黑子的话,然后一字一句的咬着牙说了出来“你,就说 ,最后,是谁,把这个宣传单,拿到了复印店,打印了出来”


“是姐姐大人”


“为什么会扯到她”


“其实我本来追丢了目标,但是那天姐姐大人打电话给我”


『美琴:黑子,很奇怪唉


黑子:怎么了?姐姐大人


美琴:今天我帮学校同学去打印文化祭的宣传单,可是到了才发现上面是我和食蜂的画,不过既然是学生会批准的话,那想来是她的主意吧


黑子:那姐姐大人没有问明一下吗


美琴:没有啊,因为复印店快要关门了,那位同学好像很急呢,正好我跑的快,就帮她拿来复印了』


“前辈,情况就是这样”


“好。。。好一个跑得快”食蜂被气得浑身发抖“那就没有人发现情况吗”


“有,不过在前面那些人发觉到错误时,经过一系列检查搜寻后,当我们和黑子同学想要追回时,发现御坂同学已经拿着几万张宣传单回来了”


“那就别发啊”食蜂怒吼


“问题是就在这,御坂同学说她在回来的路程上已经自告奋勇的帮我们发出去一些了,效果还不错的样子,吸引了很多人,所以我们只好将错就错了”


“御坂美琴!!!”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