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二十一)
















终于,在许多人的期盼下,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开始了,就算是周末,学校里在今天依旧是人山人海


学校的学生们在操场上,过道上布置了各种各样的小摊,根据着每个社团的活动内容,贩售手工商品或是举行小游戏


不仅仅是这些地方,教学楼里的每一间教室也都被布置成了限时的特色店铺,咖啡厅、美术馆、鬼屋等等,这些都是文化祭这一天限定开放的


城里的人们也在这一天回到自己的母校或是参观自己孩子的校园一同沉浸在文化祭欢乐的氛围中


“还真是热闹呢”黑子感叹道“好多玩的东西啊


“还行吧”


“真是的,学姐你很颓唉”黑子无奈的看着结标“说起来学校以前的文化祭怎么样”


“不知道”


“那学姐你之前一天天的都在干嘛”


“睡觉”


“那要是遇到这样热闹的时候呢”


“找个安静的地方睡觉”


“。。。”黑子算是服了,然后又问道“那学姐感觉今年的文化祭怎么样,还有刚才我们班办的奶茶店怎么样”


“还不错,要不是有个家伙像是看个珍稀动物一样围在我耳边念叨,我就打五星好评了”


“其实泪子就是那种活泼的性格”


“拉倒吧,她就是。。。”结标话没说完,因为感觉到后面好像有动静


“学姐,在别人背后说人坏话可不好啊”


“你跟了我们多久”


“就不告诉你”泪子吐了吐舌头,随后道“不过我来这里是因为待会有艾丽莎学姐的演唱”


“难怪从刚才开始就聚集了很多人”黑子恍然大悟


“艾丽莎是谁啊”然而旁边光子却挠着头问道


“是演唱部的艾丽莎学姐,另外她不是你的同班的同学嘛,婚后学姐你怎么连自己的同班同学都不记得了”泪子疑惑道


“我们班有那么一号人吗?”光子仍然是满脸问号


“当然,怎么到了现在你还连自己班上有哪些同学都还不记得啊,更何况还是艾丽莎学姐”


“抱歉抱歉,好像有点印象了,因为她不是经常在教室,所以没去特别关注”


“哦?难道也有人和我一样喜欢翘课”


“人家是要巡回演出,才不像学姐一样是个无业游民”


“捏爆你哦”


“饶命啊”泪子大叫道饶命


“奇怪”


“怎么了?黑子”


“姐姐大人也在上面”


“诶?”


在泪子等人惊讶的目光下,美琴随着艾丽莎登上舞台,与艾丽莎一起纵情演唱起来,歌声瞬间征服了很多人,纷纷大喊“安可”


“想不到御坂学姐的歌声也不赖嘛”


“姐姐大人可是文武全才呢”


看完演唱,几人又到别的地方逛了逛,泪子提议去结标她们班级办的鬼屋看看


“嘁,无聊,还不如去吃点东西呢”


“说道这个,好像篮球部的学姐们办了一个咖喱店呢”


来到篮球社办的咖喱店,只见篮球部的社会一律穿着女仆装,吸引了很多客人,黑子等人找了个位置坐下点餐,片刻之后,麦野端着盘子来到几人面前


“服务还真是周到呢”结标调侃麦野道


“啧”麦野恶狠狠的瞪了结标一眼,拿出一张“本店服务评价手册”递给众人“这个记得填写一下,尽管按照自己的想法填,不过要是让我看到有一个差评,我就先宰了她”


“。。。”结标无语,因为麦野说着话的时候特意看了自己一眼,其中表现出的威胁之意不言而喻,不过现场还有一个熟人出现在她们视野里


“姐姐大人,你怎么也在这里”


“啊?是黑子啊,我是来帮忙的”同样穿着女仆装的美琴笑呵呵的和众人打着招呼“待会还要去帮别的同学的忙呢”


“你自己所在的班级就没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吗”


“我也想的,但她们说这样会吸引仇恨就让我到外面四处帮忙来了,不说了,我要去下一个店帮忙了”美琴说完后便急匆匆的跑远了


文化祭的热闹仍在继续,而其中有一道身影极为忙碌,在每一个地方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并且都会吸引到很多客人,毫无疑问成为了这次文化祭的主角,直到学校发出了一道广播


“御坂美琴,看我今天不宰了你”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