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风和雨

不良少女和风纪委员(淡黑)(二十二)













“额,刚才的广播,是食蜂前辈?”正在逛着文化祭的黑子疑惑的抬起头“姐姐大人又闯祸了吗”


“呵呵”结标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然后看到一旁的角落上蹲着一个人,黑子顺着她的目光也看到了那道人影


“姐姐大人,你躲在这里做什么?”


“食蜂说她要杀了我”


“是刚才的广播吗?你干了什么事让前辈这么生气啊”


“没干什么啊”美琴委屈巴巴的蹲在角落“我只是和艾丽莎一起为来文化祭的客人们献唱,帮麦野她们打杂,接着帮吹寄搬东西,帮舞夏采购,还有。。。”


“不用说了,我大概知道是为什么了”


“御坂美琴”在两人说话时,食蜂也找到了这里“还真是受欢迎啊,”


“前辈冷静一下,很多人看着呢”黑子赶忙打圆场“现在也不算晚啊,姐姐大人你就陪前辈好好逛逛吧,我得和学姐去准备接下来的舞台剧了”


在黑子走后,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润子微笑着看着两人“我知道有一个很好玩的游戏推荐给你们”


“反正也没事,姑且就去试试润子说的那个游戏”食蜂撩了撩头发说道


“我咋感觉润子学姐的笑容有点瘆得慌,是错觉吗”美琴则是有点不放心


“来来来,这游戏可是很受欢迎的,可以考验两人的默契度和感情”润子高兴的为两人介绍“接下来大屏幕会提出问题,两人要很有默契的回答哦”


“真的不会提什么古怪的问题吧”美琴发问


“当然不会,这只是在考验二位的友情啦”


“请听题,请问两位谁是攻,第一次是在哪里进行的,谁先主动的”



“请问谁是攻,喜欢什么样的姿势”


??


“请问对方的敏感点在那里,每天ooxx几次,通常在什么地方”


???


“这都是什么问题啊”食蜂气的满脸通红,猛的站起身质问“润子你确定这是关于友情的问题?根本就是为了满足你自己的私欲吧”


“是友情哦”润子脸不红,心不跳的正色道“别说是,就算是领结婚证,在教堂举办婚礼,一起同床共枕,甚至是诞下爱情的结晶,我说是友情,那就是友情”


“你以为贴个友情的标签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确实可以呢”


“。。。”


“食蜂,算了算了”


“什么算了,这些个问题你好意思回答吗,太羞人了吧”


“当然不好意思,不过我不觉得和食蜂你在一起是件羞人的事”


“哼”食蜂红着脸傲娇般的别过头去“这次就饶了你”


。。。。。。


与此同时,由话剧社排练的舞台剧正在上演,此时剧情已经来到了高潮部分


结标拿着剑指着魔王“到此为止了,魔王”


“哼,公主已经被我下了毒,你晚来了一步,你就眼睁睁的看着她和我一起死吧,哈哈哈”


“什么”结标大惊失色,连忙跑到公主身旁,公主此时已经是弥留之际“公主,你不能有事啊,都怪我,是我太弱了”


“没关系,最后能够死在你怀里,已经足够了”黑子双眼迷离的看着结标“要好好活下去啊”


“不!”看着黑子死在了自己的怀里,结标悲痛欲绝“如果没有了你,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如果未来的路我们不能一起走下去”说完后拿起身旁的剑对着自己的脖子,凄惨的笑道“那就让我们一同离去”


说完,结标便刎颈自杀,倒在了黑子的身旁,颤巍巍的抓紧她的手,随后闭上了眼睛


在观众们的掌声中,舞台剧到此结束,结标和黑子离开舞台


“没事吧,有没有碰到伤口”


“放心吧”黑子比了个胜利的手势“今天的演出很成功呢”


“表现不错哦”迎面走来的食蜂微笑着看着两人,美琴则是穿着绅士服陪在身旁,在和黑子打过照护后牵着食蜂的手走向舞台,顿时台下响起阵阵尖叫,可见两人的出场有多么的惊艳


音乐声响起,伴随着两人的起舞以及观众们的掌声下,今年的文化祭完美落下帷幕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